close

T2.JPG

隨著年紀增長,小資女孩似乎也開始有初老狀況的症狀產生(哭),總覺得要將身體照顧好需要花上更多時間,吃喝玩樂的同時更要維持良好的健康與身材,不僅飲食和運動都要斤斤計較一直到最近才突然發現有個重點部位被我忽略已久,那就是胸部啦~換內衣時才覺得胸部好像有逐漸變形(!?)的跡象,這部分好像比較少會有人特別注重,但對我們來說可是很重要!在朋友的推薦下到了「蔡慎國際美胸」,知道這是一間專門按摩兼保養女性胸部的企業,而且幾乎全台都有分店呢~造福各大縣市的女性朋友們

第一次胸部按摩總是特別緊張(羞),不過幸好台南公園店和我聯繫的人員很親切,很輕鬆就預約成功了。外觀是顯眼的幾何白牆,有種專業的感覺,讓人在遠方就能一眼找到這間店。

T1.JPG

 

一樓落地式的櫥窗擺放專屬設計的成套貼身衣物,不注意的話可能會以為是內衣褲的專賣店XD

T3.JPG

一進門就看到身材姣好的媽豆展式照~實在讓我好羨慕呀

T4.JPG

T5.JPG

門口的右側是接待服務台,左邊則是休息區與展示櫥窗

 

先在一樓享用熱薑茶與擦手的熱毛巾,粉紅色的飲品好特別噢(馬上先大喝兩口),原來這是甜菜根茶,這還是我第一次喝到呢~

T6.JPG

另外一杯熱薑茶也不遑多讓,讓受盡風寒的我更加暖和~真的很貼心!

T7.JPG

瀏覽了店裡的DM型錄,官網也可以看到詳細的說明,感覺執行長蔡慎幫助了非常多女性如何好好的寵愛自己,而我也即將成為其中之一了,哈

T8.JPG

BTW店裡的茶點也有套組可以購入,省去懶惰的單身女子自己準備烹煮的繁瑣任務

T9.JPG

稍作休息後便換上拖鞋後來到二樓,一上樓就被小小的三角天井所吸引!

在建築物內引入柔化的陽光與綠色植栽,瞬間有讓人放鬆的神奇效果~

 

在二樓辦公室與美胸師見面,美胸師讓我先填寫了基本的身體健檢表格,並在過程中評估我的身體狀況與討論需求。也了解到原來胸部之外,子宮、背部等等各部位通通都是環環相扣,透過蔡慎美胸溫和萃取的天然精華液搭配按摩,可以幫助我達到舒緩放鬆的效果,這裡果真女人的天堂啊~

T10.JPG

聽美胸師說他們會根據每個人不同需求安排按摩課程,時間長短和課程內容也都不一樣,像我這趟過來按摩方式是做基本的美胸按摩放鬆,因個人關係,美胸師姐姐特別幫我調整為性質較為溫和的按摩方式

T11.JPG

我這次是在單人隔間進行按摩課程,每一間都是獨立隔開,私密性很夠唷,接下來就脫去上衣裹上浴巾呈現一個半裸的狀態等待美胸師~這裡的美容床上鋪有電熱毯保暖,寒冷的冬天來也不怕會著涼

按摩期間都是上半身裸體的狀態,下半身覆蓋毯子,眼睛也會有毛巾遮著(羞)。

(此為示意圖,畢竟過程中大部分胸部都直接暴露在空氣中阿,沒辦法放照片XD)

T12.JPG

美胸師先幫我觸摸胸部來確認我的狀況。一解開浴巾就被說大小胸有點嚴重,好險他說我形體還算是維持得不錯(擦汗)

我這次的單堂魔塑美胸按摩課程60分鐘,主要是用按摩的方式讓胸部放鬆。

 

第一階段:美胸師戴上手套,對胸部分進行拉提、點壓的動作,再塗上高良漿+白花蛇舌草製成的安瓶精華液,慢慢順著胸型做按摩的動作,整個過程超級放鬆的,有一度還直接睡著,真的太幸福了。按摩後真的感覺胸部比較放鬆,而且更彈性、圓挺了呢~

 

第二階段:在安瓶精華液後,先休息片刻,便在胸部上舖上一層紗布,抹上礦物熱導膜,熱敷15~20分鐘休息,它會自行升溫,真的超舒服的。礦物熱導膜熱敷的過程中若感覺太燙或有什麼問題都可以按服務鈴~美容師會馬上給予協助!熱敷休息時耳邊還有輕音樂,舒服的讓我的瞌睡蟲再度襲來XD

 

熱敷結束後,試穿店內設計款的胸衣(多種顏色可選擇,都好有質感呢~),沒有海綿墊但前後包覆力足夠,胸前的效果非常好!但我太害羞了~不好意思拍實穿照給大家看,結果也忘了拍內衣照片哭哭

課程都結束後,又有小點心可以品嘗耶(吃貨覺得愉悅)少女心滿點的粉紅色甜菜根哈哈~甜菜根有個味道有些人會不愛,但是店裡有貼心的做稀釋味道,再配上山藥銀耳酒釀,我非常喜歡~還有柚子果凍可以吃,果凍還有葡萄與莓果口味,每個都是馬卡龍粉嫩色系,根本貴婦級的小點~放鬆完吃下這些真的好幸福呀,根本人生一大享受。

T15.JPG

 

心得感想:

店內的人員服務都非常貼心,環境也超級放鬆的,還有吃完點心天黑要離開店裡時,接待人員還詢問是否有多帶外套不然室外好冷,整個好感大大加分!(((推))))課程後也不會像其他類型的體驗會推銷產品或遊說購買,過程中都很親切的有問必答,動作也都很親柔,不過自己都沒摸這麼仔細很害羞>///<

這次胸部按摩的體驗,做完感覺胸部更Q彈,重要的是以往自己摸胸部底下有些不順的地方,經過按摩後改善很多,感覺整個人都順暢了起來,超級神奇的啦!!

T16.JPG

 

 

蔡慎國際美胸公司-台南

 

地址:704台南市北區公園路1046號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六9:00~19:00 採預約制

Line :062511138

預約電話 : 06 - 2511138

官方網站:https://www.bbupup.com.tw/

FB : https://www.facebook.com/TsaiShenBBup/

 

 

 

arrow
arrow

    Su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