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皮膚及身體保養在近幾年十分受到重視,不論是平時工作勞累,抑或是忙於家事的小姐及媽媽們,都會因為疲於奔命而忽略了肌膚及身體的保養,因此,定期來做個大掃除或是肌膚及身體的舒緩是十分重要的!也因為這樣,相關保養的課程及店家林立,卻也因此參差不齊容易不小心踩雷,傷了荷包事小,如果害了肌膚更是天大的痛苦!

而今天要介紹的是,《醫漾時尚美學》,從一進門的寬闊溫暖舒適感、美容師的親切無壓力、美容室、床的質感與潔淨、最重要的是美容師的手法與技巧,都讓我有深刻的印象。

2-side.jpg

《醫漾時尚美學》位於前鎮區林森四路上,離三多商圈不遠,若是坐捷運也可以在二號出口出來步行幾分鐘就可以到了。

4.jpg

一進門就非常潔淨寬闊,而且用舒適有質感的布置,整體環境讓人放鬆許多。

5.jpg

6.jpg

 還有應景的可愛聖誕樹,直見《醫漾時尚美學》的用心。

7.jpg

梳妝桌超貼心,可以讓剛做完保養的女孩們,坐在這,好好整理儀容完後再美美的出門XD

8.jpg

換上拖鞋後,美容師會引導你前往二樓,二樓都有清楚隔開美容室,讓妳保養時能夠保有隱私。

9.jpg

美容室簡單且乾淨,還放著舒緩的音樂,躺到美容床上你可能就會舒服的立刻睡著XD

10-side.jpg

其實我有特別注意《醫漾時尚美學》的美容器材推車,因為魔鬼出在細節裡啊,我曾看過房間用得很豪華,但是美容推車髒到你不敢直視,但《醫漾時尚美學》的推車超級乾淨且分類清楚,你絕對不用擔心塗抹在你肌膚上的是細菌培養皿XD

12.jpg

換上很可愛的點點美容衣之後,就可以舒服的躺下等著美容師前來囉!

13.jpg

首先,美容師會以溫水替你溫和卸妝,洗淨臉龐並輕柔的做臉部按摩。之後會用光照稍微檢查你的皮膚,《醫漾時尚美學》的美容師們都有十幾年的經驗了,豐富的經驗的只要一看,你皮膚的狀況馬上一清二楚,美容師直接說我的皮膚屬於混和性偏乾,加上我的毛孔比較小,也容易內包粉刺,完全說中了我的狀況及心聲啊!(內心覺得真的很厲害XD)

14-side.jpg

判斷完肌膚狀況後,美容師覺得我現在的粉刺狀況有比較嚴重一點,可以先幫我貼粉刺貼,《醫漾時尚美學》的粉刺貼是以「魚膠原蛋白粉」下去調和而成,對皮膚比較不刺激,卻也能達到不錯的效果。等待粉刺貼乾的同時,美容師也會針對肩頸跟脖子做按摩紓緩,天啊,超舒服的!力道及穴位上都恰到好處,你看我舒服到嘴巴都開開的了XD,最棒的是,《醫漾時尚美學》還會以熱敷袋敷在脖子下,讓你得到完整的舒緩呢!

16-side.jpg

噹啷~~粉刺林出現了!美容師有說因為我的部分粉刺比較深層,利用粉刺貼可以將細小粉刺拔除外,也可以將深層的粉刺先拉出表層,接下來再幫我做清潔時也會更快速乾淨。

18-side.jpg

接著,濕敷舒緩剛剛拔粉刺的肌膚後,就要進入最神聖XD,也最看得出美容師功力的粉刺掰掰的步驟了!

《醫漾時尚美學》的美容師手法技巧超好,完全是快狠準的在幫我保養,也同時告訴我皮膚目前的狀況跟保養該注意的事項,比較容易痛的部位,如:鼻頭鼻翼,也都會細心的說:會稍微痛一點喔!但是,真的很不痛!我曾接受過超粗魯超痛的美容手法,結束後那臉紅腫得跟關公一樣,但是《醫漾時尚美學》在清潔的同時,也對肌膚很呵護,想必是多年經驗的累積,才能有這樣技法及手藝啊!

20.jpg

你看看這全都是我可怕的粉刺林(掩面)

21-side.jpg

徹底清潔過後就使用杏仁酸來做保養《醫漾時尚美學》的美容師會針對每個人的肌膚狀況及敏感度做調整,從易泛油光及粗糙的T字部位先塗,再針對肌膚局部加強。

23-side.jpg

一定時間靜置後,美容師會幫妳洗淨,並且舒服的幫你做眼周、臉部甚至是頭部按摩,現代人常常因為盯著電腦看而眼睛痠澀,這樣的按摩技法真的會讓你超舒服!

25-side.jpg

接著就會進行保濕作業,讓肌膚喝飽水,呈現皮膚原有的光澤,讓肌膚更能飽水透亮啦!

27.jpg

最後,你會成為浩克(誤XD),不是啦,是會敷上清爽的面膜,好好再休息一下,肌膚吃飽水後,美容師會細心的再做清潔,然後稍做按摩並且擦上天然的保濕乳液,這樣就算完成這次的課程了~

28-side.jpg

終於大功告成了,覺得自己的肌膚摸起來非常滑順,好喜歡這種感覺啊!而且沒有以往護膚後臉容易又紅又腫的難看樣子,美容師有交代,用過杏仁酸後的保養很簡單,做好保濕跟防曬就可以了!在可愛又華麗的梳妝台上簡單整理後,《醫漾時尚美學》還會貼心附上熱熱的花果茶,並且再次叮嚀肌膚的保養狀況,真的很用心!

30-side.jpg

這次來《醫漾時尚美學》感受到了他們在對待每個人的肌膚上的細心及用心,舒適的環境及氛圍讓人十分放鬆,店內的美容師毫不推銷(我最怕推銷的美容師惹),讓妳能優閒的享受,這樣的體驗及這樣的價格,值得妳!

 

  ※後記:課程後三天考驗─局部的紅腫隔天就消失了,也沒有杏仁酸產品過後容易脫皮或是爆痘的狀況,簡單的保濕及防曬,就能把肌膚照顧得很好,後續的肌膚反應讓我非常滿意!

 

  店家活動看過來:

  1. 凡首次體驗的朋友,可以享用體驗價的優惠喔!
  2. 除體驗價之外,目前在FB粉絲頁按讚打卡,還可以獲得100元抵用卷,還可以當場抵用!

《醫漾時尚美學》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林森路210(捷運三多商圈站2號出口)

※電話:07-5370122

LINE ID@cis3668m

FB醫漾時尚美學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10:00-21:00

  週六─10:00-18:00

  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Su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