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冬天真的一點也不冷~
熱到完全不想動⋯⋯

過完聖誕大餐、跨年大餐、接下來過年又要在家養肉肉
就算是運動消耗了熱量還是趕不上吃進來的速度啊(哭慘)~

為了春天好看一點
我好像⋯⋯真的再不努力一點不行了(眼神死)

15.jpg

超開心有機會可以體驗東祐生技的ROB膠囊組合
這一次除了收到了ROB全方位印字草本膠囊外,還收到了夜間膠囊和唐辛子膠囊!

2.jpg

【植物草本配方-ROB全方位印字草本膠囊】
ROB全名為Reborn of Beauty,也就是重生的美麗

3.jpg

4.jpg

小小瓶身就一個封條
拉開以後就可以開始服用哩!

記得膠囊上有印製著ROB的字樣才是正品唷!

5.jpg

【草本植物精華-唐辛子膠囊】
單獨包裝讓每個妞妞們可以將當天的份撕下來
在外面的時候食用也很方便!

我有每天吃維他命的習慣
所以就把當天的份直接放在藥盒裡
這樣絕對不會忘記吃

6.jpg

【草本植物膠囊-夜間膠囊】
夜間膠囊裡含有啤酒酵母
啤酒酵母裡面富含的維生素B

IMG_3183.jpg

我因為身體的因素
所以吃這一類的膠囊也就特別小心

研究了過後發現裡面的成分主要是從草本植物中萃取其精華
而無不明化學物質讓我放心了不少!

8.jpg

ROB非常的貼心
在寄送包裹中也附上了一本小冊子
裡面詳細的介紹了膠囊的成份、需注意的事項等等的介紹

我平時有做簡單的皮拉提斯外
週末會去運動教室上一堂課讓自己出出汗

9.jpg

我其實早上還蠻早起的
每天起床就先吃一顆ROB全方位印字草本膠囊配一杯溫開水

接著會做約半小時的伸展運動(只要筋還是軟的,人永遠不會老XD)
伸展運動後才會吃早餐

ROB全方位膠囊其實可以一次吃1-2
但是我覺得其實一顆就已經很足夠了

10-1.jpg

早餐完之後就開始一天的行程
我會在午餐及晚餐後服用唐辛子膠囊

週末時固定會跟朋友去運動中心上飛輪課或是瑜珈課
飛輪課肯定爆汗的不用說

但是瑜珈課也真的流了好多汗!就像上了熱瑜珈一樣!!
這樣上課一小時會讓人有消耗熱量的感覺耶(竊笑)

11.jpg

夜間膠囊我會在睡前30分鐘前左右吃
一次吃了兩顆配上500CC的溫開水
畢竟睡前肚子如果太撐會不舒服

12.jpg

這幾天運動下來
其實我沒有很仔細的紀錄體重

我感覺最明顯的是排便真的變得很順暢
感覺人也都變得輕盈了!

14.jpg

ROB膠囊可以在他們家的官網買得到,除了宅配外還可以超商取貨是不是好方便,聽他們說半年前已經換過新包裝,所以不要買錯喔~~~
在官網上購買還有優惠唷!

官網如下

https://www.robshop99.com.tw/

arrow
arrow

    Su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