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話說我的iPhone 6s Plus也用幾年了,手機裡有許多小遊戲,最近每次玩遊戲時手機都超快沒電阿!明明還有90幾%,但從遊戲退出就只瞬間剩下40 %

用手機查個地圖,也超快沒電!我真的很害怕騎車騎到一半迷路然後手機又打不開!

勉強背著行動電源過一陣子!!實在是受不了!決定要去換電池啦!經過我的多方打聽

鳳山區的《愛瘋速修》可以幫客人免費檢測!更換速度快!而且電池也是Bsmi的認證電池

重點是只要800大洋阿!!不囉嗦,放假立刻衝了

002.jpg

《愛瘋速修》是三級主機板維修中心,店面不大,老實說我找停車位路過了兩次門口!大家可以停在前面的郵局或多那之,都還蠻方便的喔!

主打項目有:維修檢測iPhone主機板、iPad主機板、泡水機維修、液晶螢幕更換、電池更換等等

當然Samsung、HTC、Sony、Asus等等的手機品牌也都可以拿來《愛瘋速修》做檢測維修喔

003.JPG

店裡不大,但乾淨明亮,老闆本身是電子科系出身,開店前亦從事維修工作好幾年,可謂是經驗相當豐富,大家可以放心的把愛機交出去囉

004.JPG

店裡也有販賣手機和簡單的手機配件等等

005.JPG

看看這個亂中有序(?的工作檯面!!好多神秘的(?工具!待會就要幫我的手機換新電池囉!!!一想到再也不用一次背兩個行動電源出門就感到好雀躍啊!!!!

006.jpg

各種不同的儀器包含檢測主機板、手機、專業顯微鏡、測安培流量的精密儀器等等,很多都是一般通訊行不會出現的專業儀器,通常我們送到神x國際、或是相關連鎖門市不管大毛病小毛病,尤其是主機板若故障的話,大部分店家就沒有專業技術可以維修了,通常都要留下個人資料然後「不保證」何時可以拿回來!!這對我們3C依賴很深的現代人來說真是太艱苦的日子啊!!!

007.JPG

008.jpg

看到老闆這擺滿整桌的工具反而讓人更安心呢!!果然「速修」不是隨便說說!!!

009.JPG

老闆正在進行上一組的收尾工作,因為我只是想換電池,可以很速度的處理,因此我就選擇留在現場等一下囉~如果是需要一些時間的朋友也可以到對面的多那之吃個點心等手機喔~

011.JPG

終於輪到我囉~把我的手機交出去!!要開始解剖囉(誤!!!XD

010.JPG

 

 

 

 

 

 

 

 

 

 

 

 

 

 

 

 

 

 

 

 

 

 

 

 

 

 

 

 

 

 

 

解剖前老闆先讓我看一下待會要換上的新電池,使用的電池是Bsmi認證的安全電池喔,也是我一開始就先打聽好的!!

因為怕像姐姐一樣會到換膨脹的電池!!!我可是有特別注意這部分呢!!

另外《愛瘋速修》的電池也保固三個月喔!

012.jpg

先仔細地端詳一下!!轉一轉!!因為我的手機從買來到現在都沒換過任何零件!!所以鎖的有點緊!!讓老闆費了一番功夫才打開,這也告訴我們,不懂的人不要自己隨便亂來自討苦吃呀!!!

013.JPG

仔細地在顯微鏡下確認!!愛瘋速修真的非常仔細,連換電池這種簡單步驟都不馬虎!!務必求到精準!!

014.jpg

噹噹噹噹!!終於打開囉~~首先要先把舊電池卸下來,除去周邊的膠條!!才能拿出電池喔!!~我還以為是像以前那樣可以直接換(我好老派~

015.JPG

右邊就是我的舊電池啦~~辛苦你囉!!但是我為了玩遊戲和不想帶行動電源出門!!只好忍痛換掉你了><

左邊就是新電池啦~~希望可以讓我撐久一點!!另外有詢問老闆,電池不用一定要到剩下10%20%才充電,其實現在的電池隨時充電都可以喔~已經沒有像以前那樣有電池記憶的問題囉!!當然也不是一定要充電到100%才可以拔掉了

016.jpg

裝上新電池,把零件都鎖回去,再貼上《愛瘋速修》的保固貼紙!!就大功告成啦!!!好開心啊!!!

017.JPG

最後用電池測試儀見檢查一下我換下來的舊電池,老闆說我的舊電池效率其實勉強還算可以!!還有74%但是每個人使用手機的方式和充電方法及習慣都不相同!!沒有規定一定要到多少%才更換,只要你覺得在使用上造成困擾或不方便,就可以拿來《愛瘋速修》免費檢查看看喔!!

當然換不換零件的決定權都在自己身上喔

018.JPG

番外篇是我一直懷疑自己的電池是不是膨脹摸起來凸凸的之類的~老闆就讓我看真正膨脹電池!!!嗯….真的好危險啊!!!

大家更換電池時都要小心不要換到盜版的喔!!不然可是很容易膨脹損害手機的喔

019.jpg

最後要來誇奬一下愛瘋速修,真不愧是速修!短短15分鐘就將我的電池換好了,各方面也都檢查了一下!老闆手藝真的很不錯喔!!

歡迎各位對自己的手機有疑心病(誤?的朋友可以到愛瘋速修做健康檢查喔

 

《愛瘋速修》

地    址:高雄市鳳山區光遠路378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12:00-22:00

(週日公休)

電    話:0928-322-963

粉絲團:愛瘋速修 手機現場維修

 

arrow
arrow

    Su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