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說起夏天,不就是跟陽光、沙灘、比基尼劃上等號嗎? 穿上比基尼去享受一下日光浴,是最享受的一件事。

可是真的好討厭投奔自由,從比基尼線衝出來的妹妹毛,不旦破壞美美的畫面,又會尷尬不已。

試過多種除毛方式,最常用的是自己DIY,除了眼睛會脫窗之外,還要用不科學的姿勢,有時候要出去個幾日遊,又一定要帶上我的除毛好朋友。

朋友建議我去試試熱蠟除毛,剛好看到這間位於鼓山區婭睫時尚美學時尚氣派的外觀寫著「除毛」

開心的立馬預約全身精油按摩X比基尼線(私密處)熱蠟除毛,Go Go Go!!

02.jpg

位於鼓山區農十六凹仔底公園的婭睫時尚美學,鄰近美術館,獨棟又挑高的外觀,很難不行注目禮。

仔細一看,服務項目其實還挺多的,除了除毛之外,也有美甲美睫美療…等,感覺在這裡待上一天可以脫胎換骨吔!

一進門就看見寬敞明亮的空間,很深又很寬,一樓是美甲美睫專用

03.JPG

很貼心的準備VIP等待區

04.jpg

名片區也有小巧思,是我最愛的Disney公主系列呢!少女心噴發了

05.jpg

嘿嘿嘿….入口處就看見斗大的的立牌「熱蠟除毛」,真的好期待成果!

06.jpg

06-1.jpg

各項服務的價目表一目了然

07.jpg

芳療師接待我們上樓,經過二樓也是美睫區,依舊是寬敞而且客座位很舒適乾淨。

最喜歡乾淨明亮的美容店家了,讓人心情舒暢呀

08.jpg

今日是來體驗全身精油按摩X比基尼線(私密處)熱蠟除毛,當然要在隱密性高的三樓空間。

09.JPG

芳療師簡單的介紹備品,等等就要來take a shower囉!因為是做全身精油按摩X比基尼線(私密處)熱蠟除毛

所以一定要淋浴淨身,另外也有針對妹妹清潔專用的,很細心喔!

010.jpg

浴室也很是霸氣,根本就是貴婦般享受,竟然還有按摩浴缸耶!!

011.jpg

開始全身精油按摩囉!

首先是乾壓,基本上就是先讓全身肩頸、背部、手臂、腰、臀、腿…全身達到完全的放鬆,

不小心就鬆到睡著

012.jpg

精油按摩前,芳療師雙手均勻塗抹舒緩精油,請我以鼻子吸嘴巴吐氣的方式,

讓精油可以幫助我達到身心放鬆

013.jpg

力道拿捏的很好,看來是個硬底子,點點到位,我那團團淋巴真是有舒坦到

連我職災很重的手腳,都很貼心的按摩!!我真心的好喜歡啊(尖叫踢腿~~~內心小宇宙爆發)

014.jpg

女孩子最重要的五臟六腑也是要massage一下呀!

有點癢癢的,但是手勁很舒服,我真心的要大力推薦這位芳療師呀!!!!

015.JPG

接下來是重頭戲-比基尼線(私密處)熱蠟除毛

老實說,因為本人有除毛控,但熱蠟算是初體驗,特別問了一下除毛師痛感大約是多少

除毛師說:做過的都說不痛喔!那我就放心了^^

今天所使用的是法國品牌

016.JPG

除毛師很細心的講解這五瓶的功用

紫色:是清潔消毒用的薰衣草凝膠,用在除毛前

No.1: 薰衣草乳液,滋潤妹妹肌膚

No.2: 茉莉花油,也是滋潤妹妹肌膚

1、2  都是用在除毛前,但是要上蠟前,要確保皮膚是乾燥的喔!

No.3: 薄荷凝膠

No.4: 保濕乳液

3、4  則是用在除毛後

017.jpg

4種不同的蠟FOR不同的毛性,因為每個人的皮膚敏感度和毛髮長短都不一樣,所以婭睫時尚美學很貼心的把所有都準備好囉

017-1.jpg

018.jpg

除毛師特別說明了比基尼除毛的範圍,基本上就是小褲褲的邊線內縮兩指
如上圖(有點醜醜的不要嫌棄我呀~~)

019.JPG

我今天所使用的是奶油蠟,好緊張呦~~

020.jpg

第一次塗抹有點微熱感,沒有任何不適感

021.jpg

除毛師動作非常迅速,大約過了20秒就撕下了

022.JPG

反覆了幾次,可愛的除毛師說她沒成就感…但我卻非常開心不該有的毛都被拔除了

023.jpg

根本就是連根拔起,還看到到毛囊還有些許的角質

真是太棒了好嗎!!!!說真的,就是快狠準的技術,乾淨溜溜

重點是我真的沒有感覺到痛,來之前很害怕會很痛,之前同事去過別的地方做過熱臘除毛說很痛

害我一直不敢嘗試,這次鼓起勇氣來婭睫時尚美學接觸熱臘除毛

真心不騙啊!!!果然不同的除毛師技術還是有差的哈哈

024.jpg

除毛師在幫我做完除毛後保養後,還很貼心的做除毛衛教喔!

舒緩凝膠是除後三天每天沐浴後都要擦,幫助角質代謝。

另外還有貼心小叮嚀,否則踏出這扇門,大概也忘光了

025.JPG

女孩子真的不只是看的到要保養,妹妹也需要透氣,尤其是悶熱的夏天,

無論有沒有要穿上比基尼去海邊,給私密處清爽的舒適感,可以整天都有好心情

真的大推鼓山區婭睫時尚美學全身精油按摩X比基尼線(私密處)熱蠟除毛,到現在10天都還很光滑咕溜咕溜的

簡直超棒的!!

店家資訊

婭睫時尚美學

Facebook: https://bit.ly/2wPRUDI

Open hour: 週一~週六10:00~21:00

                 週日11:00~20:00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五路81號

電話:0903-533-568

LINE@: @yj5858

arrow
arrow

    Su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