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png

自從過了與新車的蜜月期後,心裏開始有點挑剔的心冒出來

尤其一直覺得隔熱紙效果不太好(訪間流傳:新車贈送的隔熱紙沒有很好)讓我一直疑神疑鬼的XD

夏天開車的時候,冷氣常常需要開到23度持續20分鐘才會有感覺到涼意~

所以我還是決定換掉它!處在炎熱的南部,汽車隔熱紙可是很重要的!!!

首先上網查『哪家貼隔熱紙技術最好?哪家隔熱紙品牌價值最好?等….』看得我眼花撩亂,

結果輾轉經朋友推薦「高雄吉品汽車建築隔熱紙」另外加上我心心念念的「桑瑪克K系列陶瓷膜」隔熱紙~下好離手!!!

內心萬分期待施工那天的到來~

002.jpg

終於來到網友們口中推薦→高雄貼隔熱紙技術前三名的「高雄吉品汽車建築隔熱紙」!!

003.png

老闆娘熱心的先解釋一般隔熱紙和優秀隔熱紙的差別,店內有專門照隔熱紙感受熱度的燈

左邊是一般等級的隔熱紙,右邊是我選的『桑瑪克K系列陶瓷膜』隔熱紙,左邊真的超燙啊!!

右邊的隔熱紙卻只感覺到溫溫的而已(老闆娘特別提醒,燈不能開太久左邊玻璃可能會過熱爆掉)

004.png

之後開始討論汽車前擋,前側,後側,後擋 適合我們的深淺顏色!

最後我們前擋跟前側選擇了『桑瑪克K系列陶瓷膜』顏色較淺的K-5後側跟後擋則選擇了顏色較深的K-25

然後就開始了一系列很細心的包裝車內外的前置作業~

看得出來老闆跟老闆娘的用心,每一個小細節都有注意到,動作也是非常的俐落!完全不馬虎!

005.png

因為原本我們就已經有貼好的隔熱紙,所以多了一道撕下它的手續,讓它功成身退

在過程中老闆告知下,才知道原本的隔熱紙變黃了!(驚)然後撕下來也發現它脆了!!

我的天啊!它也才貼一年!!我真是傻眼啊!

也發現老闆撕的過程會一直需要小小塊的一片一片去處理,真的是太誇張了!

(內心開始慶幸:還好我今天就選擇換掉這隔熱紙了!)

006.png

007.png

接下來老闆很細心的先拆行車記錄器,老闆娘就開始貼上汽車安全防護膠

完全不用對談知道對方下一步動作,老闆量車窗尺寸,老闆娘就切隔熱紙尺寸!

互相分工合作,不耽誤時間,速度雖快但是非常的俐落!

絲毫不費功夫的迅速完成!一看就是千錘百鍊的經驗和技術!!老闆夫妻真的默契十足

008.png

老闆貼前後車擋玻璃,老闆娘則是處理前後側玻璃,老闆告訴我說前後玻璃因為有弧度,

所以相對需要比較多繁瑣的程序,看得我都眼花以為他貼了兩層隔熱紙,

原來是因為外面要先貼上後用高溫的儀器吹過塑形,

取下後才能拿到車內貼前後擋風玻璃啊!~真是一點也不馬虎!

009.png

可愛的老闆娘還跟我說,她幫我前後側玻璃貼滿滿的,不留空白!真的是貼好貼滿!!!!!!

010.png

011.png

拿著美工刀切前擋風玻璃隔熱紙的時候,老闆突然停下來告訴我說:你放心!我的美工刀可是有裝了一個矽膠不會傷害到你的汽車玻璃的唷!

(其實我都還沒想到玻璃會不會被刮傷,老闆已經跟我解釋了!

真的讓我更放心信任-高雄『吉品汽車建築隔熱紙』真是的高雄最推薦的汽車隔熱紙!)

012.png

整個撕+貼的過程,大約2.5小時左右算是蠻快的,完工後,老闆說要讓汽車在外面曬30分鐘,

讓隔熱紙在陽光下曝曬看有沒有什麼狀況,才能算完成!

老闆堅持這種小細節:一般車廠出新車,貼隔熱都是講求快速,當然也不可能在那邊等半小時,都是越快越好~

(只能說:不花錢的還能要求什麼呢)貼心又細緻的服務讓人非常讚賞

013.jpg

(是不是感覺到車身變得更帥氣的呢!自我感覺良好中….

完工後,正好是中午12點左右,我滿心期待新上工的隔熱紙會有什麼差異

果然,車外日頭赤燄燄,車內卻一點也不會感覺到刺眼!!

甚至覺得曬到陽光的皮膚都不會有很熱的刺痛感!

我終於可以不用坐在車裡,穿著防曬外套了萬歲,這感覺太美妙了~

我有一種跟『桑瑪克K系列陶瓷膜』隔熱紙相見恨晚的感覺啊~

014.jpg

最後比較一下,陽光下拍車內隔熱紙的不同,

光是玻璃的清晰度跟車內陽光曬進來的體感溫度真的就有非常明顯的差異,

X牌陽光曬進來的感覺,就是太陽直接照射的FU,但『桑瑪克-K系列』隔熱紙,居然讓車內的陽光變得柔和!

回程的路上,完全不會感覺到眼睛不舒服,我老公也完全不會想把墨鏡戴上~哈!我真的很難形容這種感覺,

有一種跟它相見恨晚的感覺啊~然後開始質疑自己,為什麼當初要嫌麻煩直接讓原廠送勒!

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羊毛出在羊身上無誤!

015.png

在地下室的時候,從內往外看也不至於覺得黑到看不清楚!我倒是滿適應的!

016.png

報告好消息,即日起只要貼桑瑪克系列,滿18,000元即可免費獲得「車用無線充電」(限量50台送完為止)

另外再加碼→高雄『吉品汽車建築隔熱紙』即將屆滿一週年

週年慶活動即將開跑!正準備買車或想換隔熱紙朋友,趕快來電詢問或手刀出發吧!

017.png

最後用被『桑瑪克K系列陶瓷膜』隔熱紙修飾過的愛車來結束這回合

愛車真的變得好有質感喔!我以前怎麼沒覺得這台車好帥(??

 

『高雄隔熱紙推薦』吉品頂級汽車建築隔熱紙

FB: https://www.facebook.com/tsung6061/

網址: http://www.kyrgyzstan.com.tw

電話: 07-3107068

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鼎力路160

桑瑪克K系列陶瓷膜- http://www.sun-mark.com.tw/products_detail.php?cid=2&cid2=4&cid3=7

arrow
arrow

    Su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