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跟閨蜜們聊到母親節,說到母親,我們幾個的母親是完全不同的類型,簡單總結一下大致可以被歸類為「務實型」、「浪漫型」的媽媽。說好一起上 Pinkoi 買母親節禮物湊免運,所以今天我就來分享我們各自推薦的兩種禮物方向!你的媽媽是務實型還是浪漫型的呢?不用擔心,看完這篇相信你一定很有想法!

女兒 母親節聯名禮盒

2.jpg

 

 

 

 

 

 

 

 

 

 

 

 

 

 

 

 

 

 

 

如果你跟我媽一樣是「務實型媽媽」,我先推薦這款女兒與藝術家「今晚我是手」聯名推出的女兒保養禮盒。其實這已經不是我第一次買他們的禮盒了,主要是因為這禮盒的包裝精緻,內容物也很有誠意,再加上今年這個厲害有感的聯名,忍不住再次購入!

3.jpg

會買女兒保養品禮盒還有一個原因,就是他們禮盒內的商品是可以選擇的!一共有九款組合,我這次選的這款是基礎保濕款,只要 NT$1,799,想說可以跟媽媽一起用(笑)

4.jpg

5.jpg

除了保濕精華之外,還有亮凍膜跟九張面膜!女兒對成分控管的要求,也是我會選擇他們的原因,畢竟保養是每天的是,每天要吸收進皮膚裡的商品可一點都不能馬虎啊!

森小姐的茶店 德國花果茶與脈脈飾品聯名禮盒

6.jpg

接下來推薦這款是兼具務實與浪漫於一身的母親節禮物!因為我媽媽本身是一個淺眠的人而且又不喜歡喝含糖飲料,所以我特別選了無咖啡因的茶禮盒給她!

無咖啡因茶系列-果實茶 X 脈脈 zsazsazsu・母親節限定禮盒
❖❖ 可任選1罐茶罐 + 一對耳環 ❖❖

❖❖ 日本紙包裝禮盒 質感極佳 合適送禮 ❖❖

禮盒裡的茶是可以自由挑選的喔!設計館裡 NT$299 以上的茶都可以選擇

7.jpg

另外,這款禮盒跟脈脈聯名了三款飾品,這三款可以直接從商品夜裡去選擇,購買時只要備註給設計師就可以了!完全是很客製化的送禮選擇!

WANYI 玩藝花坊 經典玫瑰小星小花罐

8.jpg

接下來這款禮物,浪漫型媽媽應該會失心瘋了!將乾燥花保存在花罐裡,白天是擺飾、到了晚上則是小夜燈,放在床頭櫃上整個房間都浪漫了起來!

另外,這款商品也提供了客製化的選擇,你可以加購 USB 燈或是鈕扣電池燈,在花罐裡更顯浪漫。之外,也可加購禮盒組,禮盒組有粉色跟黑色大理石可選擇,裡頭的兔子娃娃也是相當討喜呢!

Pillowhug 制服抱抱/ FunPrint 抱枕 康乃星吊飾 2

9.jpg

最後,如果你媽媽比較充滿童心,我強烈推薦 FunPrint 的客製化商品,只要提供給設計師你想要客製化的照片,就可以做成吊飾、抱枕或是毛毯等商品,保證讓媽媽收到時又驚又喜!

這些都是我們在 Pinkoi 上挑選的母親節禮物!別忘了順便選購母親節卡片,將不好意思說出來的心意一起附上喔!喔對,另外 Pinkoi 現在有在做母親節優惠活動,一併提供給大家!

 

- 4/25 - 5/12 Pinkoi 指定設計館單館商品金額滿 NT$600 台灣地區免運。

- 4/25 - 5/12 首購訂單之商品金額總額滿 NT$1,000 享 93 折優惠(含合併結帳,且不限定設計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