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自從有了單獨旅行的經驗後,就非常享受一個人到處走走的樂趣,想去哪就去哪自己決定就好。某天醒來已經下午XD,突然想吃台南有名的杏仁豆腐冰,二話不說搜尋了台南租車,看到一間機車出租的名字很妙:,居然叫『求包養』? 這什麼古怪?滿滿的問號~粉專上除了客人的照片外都是分享台南在地美食吃~吃~吃~會不會老闆除了想被客人包養之外還很愛吃?實在太好奇了 哈哈~~ 查了一下的『求包養』離台南火車站很近,就在北門路上走路不用10分鐘,行動派如我決定馬上來去瞧瞧~

2.jpg

從高雄台南已經接近三點了,但是台南的日頭依然很大,一到台南『求包養』租車店我偷偷竊喜,全新的店面很美,以淡灰色系為主,屬簡單的工業風,沒有多餘的裝潢,因為機車就是最美的擺設,重點是!!有冷氣~~~~ XD

3.jpg

4.jpg

5.jpg

『求包養』是新開的租車店,想當然裡面的車子也都很新,但我還是很驚訝,因為我平常去的租車店幾乎都一樣的車款進很多台,頂多顏色不一樣,但『求包養』不走這種路線,車款很多樣而且幾乎都是頂規的車款耶。

6.jpg

像紅色這台有恐龍的後照鏡 (威~不是拉!是林大哥小孩的玩具) 就有ABS 防鎖死煞車系統,我曾經就因為下雨天急煞自摔, 林大哥說選擇安全性高的機車,對客戶也是一個保證。

因為是一個人走走不趕時間,老闆林大哥也很熱心為我介紹車款,於是忍不住問他為什麼車款這麼多元,林大哥也好客的回答,因年輕的時候喜歡騎車,還有換車(笑),但買了再賣虧損不少,成家立業之後想把興趣與工作做結合,於是就開了『求包養』,大哥的初衷是:「把喜歡的東西分享給也喜歡的人,獨樂樂不如眾樂樂。」聽完真的有被林大哥感動到,多棒的開店理念,簡單卻真誠。

7.jpg

除了大人的安全帽之外,也貼心提供了小朋友的安全帽,好可愛。店內也有檔車可以租借,想借的人就建議自備全罩式安全帽,符合頭型也比較安全。

另外我還注意到林大哥有好多非常貼心的地方~ 真的不是每個店家可以提供的服務

8.jpg
*遮陽裙:我第一次看到租機車提供遮陽裙的,在現場一直驚呼也太好了吧!! 下次我就不用自己帶了,這真的很中女孩的心~ 

*雨衣:如果遇到下雨也沒關係,林大哥也幫客人也備好雨衣了,大人小孩都有喔~ 如果沒用到就放在車廂隨車歸還就好了~

*帽套:求包養的帽套都是送洗消毒過的,如果還是不放心,現場也會有拋棄式的喔!

*口罩:只要在求包養的粉專打卡留言,就會送超可愛史奴比口罩喔~~

*冰箱:完全加分~ 林大哥說如果買了需要冰的伴手禮也完全不用擔心保鮮的問題,通通幫你冰起來~~

*儲藏室:大家都有提早到了旅遊地方但是行李很礙眼卻還沒到check in的經驗吧~ 現在只需要來『求包養』,不但可以租車還可以保管行李不收費喔!!

10.jpg

這款光陽電動車適合沒有駕照,或是其他國家的駕照與台灣不符合的外國人騎乘,續航力很強是最頂規的版本,可以從火車站騎到情人碼頭來回不需充電,小小一台卻很厲害~

11.jpg

除了腳踏墊下的主電池之外,車廂內還有備用電池,電池可以直接拿起來,如果手機沒電也能使用~

12.jpg

每台車子都有手機架,還有USB充電插座,真的超級方便,沒有行動電源也不害怕~~主要考量到客人的安全,可以邊騎車邊看地圖不當低頭族。

13.jpg

林大哥還有一個很酷的地方,就是『求包養』不做租車價目表,因為他不喜歡很制式化沒有溫度的把價格放在網路或店裡,他希望客人走進來挑選自己的喜歡的車款,選擇自己對租車時間的需求,因為同一輛車可能有好幾種計價方式,12小時或24小時甚至包月的都有,所以有問題直接洽粉絲團或打電話喔~

14.jpg

租車契約書也是林大哥自己一字字打出來的 ~  林大哥說非刻意刮傷及劃傷是不會跟客人求償的~不希望讓客人有壓力的出遊,只要正常騎車注意安全就好,但如果真的不小心發生碰撞,那就依當時狀況判斷囉!遵守遊戲規則對雙方都是一個保障~ 

15.jpg

16.jpg

17.jpg

一開始我就是衝著GOGORO來的XD,林大哥直接推薦我這台要價不斐最頂級的規格,真的超美的~~嘖嘖嘖~~ 聽說他的價格直逼11萬,當然一口答應哈哈~ 因為從來沒有騎過GOGORO,林大哥很細心的教我如何操作,介紹了GOGORO專用的APP會顯示換電站,有需要的話直接導航過去就好囉!

18.jpg

林大哥還說他幫這台升級SPORT版,要我等等上路自己去感受看看~ 車身皮革紋路跟顏色都是我喜歡的,腳踏墊剛好是我最愛的法鬥,真的太喜歡這台了~~

聽林大哥介紹我才知道原來租車有很多眉角,舉例來說:『求包養』的GOGORO計費方式為「一口價」,除了租金之外不會再算里程費用,別家的算法是租金為前10公里免費,之後每一個公里加2.5塊到3塊錢不等,因為租GOGORO跨別縣市的話會有地區問題,所以只要不超出台南,客人要騎到七股鹽山都沒有問題~ 就跟遊樂園一票玩到底一樣簡單。

19.jpg

20.jpg

綠色這台很霸氣重機,曾經武嶺當天來回,除了GOGORO會有跨縣市的問題之外,其餘都是24小時不限里程,因為限制公里數就無法盡興,走薄利多銷路線,只要時間內回的來都沒問題喔~ 超級佛心!! 林大哥還說回程只要維持油燈不亮就好,不需要加滿油~ 且只要租這台就會送可愛的造型的手機螢幕擦~ 

貼心小提醒~如是預定重機會先收訂金,騎他車款看狀況而定,除非客人指定車款,就可能需要匯六成以上的訂金,而且林大哥會等你兩個小時 (我有聽錯嗎?不是頂多15分鐘?)除非事先聯絡,如果最後未取車,訂金就不退囉~~去哪找這麼佛心的店家

21.jpg

在準備騎GOGORO遊台南前看到林大哥跟一對年輕人聊天,林大哥說他們原本是客人現在變成朋友,經過都會打招呼,因為林大哥很愛交朋友,這也是為何裝潢風格與別人不同,為的是營造輕鬆氛圍,即使不租車也能來『求包養』一起賞車聊天,把工作融入生活。

22.jpg

五妃廟對面的杏仁豆腐冰,來台南有空一定要吃的經典小吃,停好車依然覺得好美,很搭自備的安全帽 (因為習慣全罩式),突然發現車身沒有任何廣告貼紙,就像騎乘自己的車一樣。

還車時順口問了林大哥,大哥說:貼紙當然是一個最直接的廣告,朋友也能幫忙宣傳,尤其在路上遇到也能炫燿一下,但如果今天一台美車騎出去大家只看到「噢!租的」與客人自己從嘴巴說出「我今天在『求包養』租了一輛美車」兩種感覺是不一樣的~ 不為了廣告破壞心愛的車,保持愛車的原樣是林大哥的堅持,車夠好,產品的定位明確,客人就會來,聽完這番話,我內心的大姆指又默默的豎了起來。

23.jpg

豆腐冰的口味很多,我喜歡牛奶豆腐搭配必點的芝麻醬,吃過很多冰店都沒有這間這麼美味,芝麻很香~ 連台南在地的朋友也讚不絕口~

24.jpg

吃完冰後已經接近傍晚,就直接來大東夜市報到~ 這兩攤都是我的心頭好,尤其是石頭玉米的烤玉米很厲害,玉米粒跟烤醬是融合在一起的相當入味,不會過鹹~ 價格是秤重的但是很可愛,不胡亂開價~ 還有賣水煮的跟土豆~ 都好吃~~讓我們明天再開始減肥吧(遠望)

25.jpg

扭蛋控的我這攤也是必來~ 扭蛋款式很新而且價格合理,同樣的一顆小飛象蛋便宜其他扭蛋店50大洋~ 多扭一顆都甘願~~

26.jpg

這攤手機殼走的是客製化服務,只要出圖基本上都可以幫你完成,當然現場也有很多款式可以選擇,會印出時下流行的元素,像是正夯的玩具總動員他們就有好幾款,與隔壁扭蛋走一個複合式經營(笑)  店員也很親切可愛,每次我都在這裡卡關很久~~

27.jpg

餵飽自己以及得到喜歡的小飛象後,很開心給自己一個這樣的小旅行,特別是這是租車經驗非常好,真正像是認識一個新朋友的感覺,林大哥注意到的細節,不只是為了商業行為,更像是擄獲客人的心,去過一次就深深被吸引,不需要他說,我已經在群組狂發,如果要來台南玩,一定要來『求包養』租車,如果單純是邊緣人想聊天(誤),沒關係!林大哥也歡迎喔~~

28.jpg

求包養機車出賃公司

求包養專線:0961-121-179

地址:台南市東區北門路一段94號

Line:0961121179

FB:https://www.facebook.com/TainanBagRaising/

arrow
arrow

    Su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