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近幾年霧眉的技術越來越優秀,看好多朋友都來做讓我也很心動

畢竟我蠻不會畫眉毛的,很容易畫的高低眉不然就是不小心畫太粗

最後決定乾脆來霧眉啦!!一切交給老師來處理又能維持1~2年的時間

非常方便啊!

這次來高雄岡山的普洛緹亞美睫美容會館處理我的眉毛

覺得做完效果非常好趕緊也來好康道相報

2.jpg

普洛緹亞美睫美容會館靠近岡山火車站,搭火車來大概走五~十分種就會到了

聽說在地人也都蠻推薦的!!老師也有20年以上的經驗,相當熟練了

店內是採預約制的,記得先預約再過來!

這樣老師也比較可以空下完整的時間好好幫客人服務

3.jpg

除了眉毛眼線之外也有美甲美睫的服務

當天霧眉之前上一位客人也是來接睫毛,成果也很美!

看來下次也可以來找老師接睫毛了

4.jpg

普洛緹亞美睫美容會館除了美甲美睫、眉毛眼線以外

還有一些美容保養、身體保養等課程,服務項目相當多元耶

且價格都公開透明,都會直接告知當次服務的價格,不會亂報價

5.jpg

整體環境也很寬敞又漂亮!!

內部分成很多區域,像是有施作眉毛、眼線跟睫毛的地方

還有一個小區塊是美甲師的空間,後方也有新秘彩妝的服務

6.jpg

7.jpg

也有另外隔出美容的空間,主要就是美膚保養

整個空間看起來超高級的!貴婦般的享受

8.jpg

想身體保養、岩盤浴美肌通通都有欸

看了都想紓壓放鬆一下了!!

9.jpg

開始霧眉之前老師會先依照我的臉型跟五官幫我畫眉型

接著根據我的喜好做調整

照片裡拍的人其實是普洛緹亞的美體老師綺綺

長的超美的,剛好和我安排在同一天霧眉

拜託她讓我拍照綺綺很阿莎力說好XDD

怎麼看都比放我自己照片分享來的更賞心悅目,就乾脆拍她了,哈哈

10.jpg

11.jpg

不用擔心老師會把畫很粗,根本是多擔心的

畢竟老師也有20年以上的豐富經驗,針對每人的臉型都會做調整

且是會調整到客人覺得OK滿意再開始處理眉毛

真的可以放心交給老師處理!

12.jpg

畫完眉毛後就進入今天的重點啦!!!

施作時老師也會戴上手套,且使用的器具也都會先消毒

衛生上不用擔心噢!

13.jpg

在操作過程老師也會一直提醒如果不舒服要說喔!!

但當時我完全沒感覺,最後還睡著了XDD

老師操作的速度非常快!!大概15~20分一邊就完成了

整個過程加諮詢的時間大約一個多小時!!

14.jpg

15.jpg

看綺綺剛完成後的眉毛超級自然的!!

晚上跟朋友出去也不用擔心被嘲笑眉毛濃

整個感覺非常自然!!

大大顛覆我對弄眉毛後會變成蠟筆小新的看法

 

完成後24小時內盡量避免碰水

之後就可以正常清潔了!非常方便~

等3~5天結痂慢慢調後顏色還會更自然

16.jpg

剛完成的眉毛看起來顏色有比較黑一點,但我覺得沒有到很不自然這樣

用完當天晚上會有一點痛痛的,不過這是正常現象喔!隔天就不會痛了

讓我非常滿意!!留色的狀況也會因為每個人的體質和保養的不同而有所差異

如果霧眉後覺得顏色不夠或者想再補的地方,一年內都還可以再回去免費補色一次

有任何問題也都可以傳訊息或打電話問老師!

他們也都會很有耐心的回答你喲!!

 


普洛緹亞美睫美容會館 

電話:07-6214263

地址:高雄市岡山區民享路33巷1號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protea.tw/

arrow
arrow

    Su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