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們家毛孩因為天氣潮濕,身體開始長一粒一粒的疹子,雖然很想帶去給醫生看看,但是我家毛孩每次去診所都非常失控,我非常怕我一個人控制不了牠,所以煩惱很久,跟朋友聊天後他告訴我可以去謝妮妮寵物醫院,他說這間寵物醫院是貓狗分離的環境,狗狗比較不容易緊張,而且醫生很溫柔,叫我去試看看,雖然還是很擔心,但生病還是要給醫生看阿~所以姑且帶著他出門囉。

1.jpg

謝妮妮寵物醫院是採預約制的,櫃台小姐說會採預約制是希望每隻毛孩都有足夠的時間探索環境,讓毛孩心情安定下來,也讓主人有充裕的時間問想問的問題,不會因為後面還有很多人在等,醫生就沒辦法仔細檢查,主人和毛孩也會因為等的人多緊張感提升,聽到這裡覺得這間診所滿貼心的~有多方地考慮到主人和毛孩的感受。

2.jpg

3.jpg

4.jpg

不同往常白色系又冷冰冰的診所,謝妮妮動物醫院是暖色系的設計,充滿溫暖柔和的光線,進來會有很放鬆的感覺。裡面還有電梯喔,帶推車來的飼主也不用擔心上不了樓。

14.jpg

我家毛孩剛到了診所一開始還不知道要面對什麼,所以就傻傻跟進來,之後意識到事情不妙,一直巴著我想出去,我擔心的事情果然發生了

5.jpg

但我今天的主治醫生--曾醫生很溫柔,他安撫我(主人也要安撫?)說毛孩到新環境會緊張是很正常的,不要太過擔心,而且他們診所的地板是使用「黑肥皂」清潔地板,這種清潔劑比較天然溫和,不僅不會傷到毛孩的腳,對毛孩的嗅覺也很友善

6.jpg

曾醫生很有耐心的讓我家毛孩在診間四處探索,還餵他吃小零食,太天使了吧!這麼有耐心一定要幫他比個讚

7.jpg

曾醫師說毛孩身上長的是丘疹,可能是濕度也可能是過敏引起的,檢查的過程中曾醫師除了開藥外,也告訴我很多毛孩生活環境應該注意的事項,毛孩對空氣的濕度比較敏感,所以在診所的每一間診間裡都有放濕度/溫度計,隨時讓濕度維持在60%左右,是對毛孩最友善的濕度,另外他們也會定期請人清潔冷氣,因為冷氣使用久了內部會長黴菌,也是造成毛孩皮膚不好的原因之一,除了針對目前毛孩的狀況給出治療方式,也會告訴主人回家後對毛孩的生活環境應該做什麼調整,讓毛孩生活比較舒適,真的講解的非常仔細呢~

8.jpg

我家毛孩一開始都是夾這尾巴到處聞的,到後來已經可以翹著尾巴到處閒晃了,跟曾醫師感情變好了~哈哈哈給東西吃就變麻吉會不會太現實啦?

趁著他已經很熟悉這環境也趁機參觀了其他地方謝妮妮寵物醫院的設施算是設備很齊全,開刀房、X光室、一般病房、隔離病房都有呢

11.jpg

另外一樓是狗狗的診間,二樓是貓貓的診間,也比較不會造成貓狗大戰(?)雙方飼主都能安心的來這看診,當天也看到幾位還在治療中的小可愛,都在這被照顧的很好呢~~希望你們都能早日康復

12.jpg

13.jpg

一下樓就看到把這當百米跑場的孩子,你是否太當自己家(擦汗)

15.jpg

離開前醫師拿了一包小零食給我但不是要給我吃的,每次問診結束後他們都會送一小包零食給毛孩,就如同小時候去打針後會送棒棒糖一樣,毛孩其實就像是小孩,他不懂我們為什麼要帶她看醫生,但是我們要讓毛孩感覺看診不是可怕的,給他一點小鼓勵,讓他下次不會再那麼排斥看醫生,連這個都想到了,真的是非常貼心的診所阿~

9.jpg

 

【謝妮妮寵物醫院】

聯絡電話:07-552-2986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華榮路209號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上午9:30 - 下午12:00 、下午14:00 – 下午17:00、晚上18:00-20:00

週六上午9:30 - 下午12:00,週日公休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ninihsiehv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