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剛染燙頭髮完,想要好好保養我的頭髮,在FB上看到許多朋友去過的MOSO,好奇心作祟,仔細研究了這間髮型店,發現是經營許久並有獨到設計感的Salon髮廊,於是立馬預約了護髮療程。

2.JPG

這間Salon店是位於高雄市新興區的MOSO SALON,一進到髮廊感覺是風格十分強烈的工業風,揉合鐵件與與木料元素,呈現質感工業風裝潢設計,卻讓人感到格外的舒服,同時,櫃台小姐也馬上的為我量體溫與噴酒精消毒雙手。

4.JPG

5.JPG

6.JPG

7.JPG

產品都是有特別挑選過的~

8.JPG

環境的部分還有特地為親友設置的休息區,有小孩的媽媽也不用擔心,花時間變美的同時,小孩會沒有人顧,一起帶來這休息與吃東西多方便,這點真的需要幫MOSO表揚一下!!

9.JPG

坐上椅子後,髮型設計師Nancy很親切地問我要喝什麼,除了咖啡以外,還有無咖啡因的茶飲選項,還發現座位旁竟然有充電孔與手機架,從很多細節,會讓人覺得是很用心的一間店。

10.JPG

11.JPG

髮型師在護髮之前,我有事先告知Nancy我在一個月前剛燙染過,而髮型師也從我本身髮質的受損度與光澤度判斷後,建議我幾款護髮的產品與需要修護的地方。

巴黎卡詩全效夢想療程是將全效精華與夢想精靈均勻混合, 調出一杯專屬您秀髮的全效夢想療程雞尾酒。為沙龍中最強大的秀髮護理利器, 專為忙碌且追求完美的女性而生。透過五種不同成份的高濃度全效精靈與四款全效精華安瓶,總共可以搭配出高達20種不同的護髮療程,隨時可以因應不同的髮質狀況來作調配,因此反而可以更佳精準而且效果明顯喔!

所以再討論後我們選了,巴黎卡詩全效夢想療程 – 閃耀漾澤 + 強韌打底精華 。

13.JPG

12.JPG

護髮之前,髮型師先幫我洗頭髮兩次,第一次先洗去頭髮上的灰塵與油脂,第二次輕柔地用手指按摩將頭皮深沉的油脂洗掉。洗完後,還用熱敷巾包頭部,眼鏡上還放冰涼的眼療袋超舒服的,聽髮型師Nancy說放在我眼皮上的是來自馬來西亞的薰衣草種子,香香的很舒服。

(另外,髮型師Nancy有提到卡詩是法國有名的洗護產品,帶有甜甜的香味,洗完頭髮會很柔順,會有像棉花一樣的澎鬆輕盈感,不會讓頭髮有塌塌的感覺。)

然後我必須誇獎MOSO的洗髮沖水椅,可以平躺完全不會腰酸背痛,讓我簡直是有貴婦等級的享受阿,還讓我睡著了!

14.JPG

開始護髮囉!髮型師細心的將頭髮分區將護髮精華一搓一搓的分佈在頭髮上,在溫柔的搓揉進頭髮深層處。

15.JPG

噹噹!!變成包租婆啦!! 再利用蒸氣與熱度將護髮液完整的吃到頭髮內,讓每根髮絲更深層的被保養。

16.JPG

17.JPG

護髮完,先用Olivia Garden的梳子幫我梳開,超柔順的,完全不會打結喔!!聽設計師說它可是美國大牌子,根本是梳子界的LV呀!才知道原來此梳非彼梳呀!是一支會釋放負離子的梳子唷!!只能說Moso用的產品和工具真的都超用心專業的

18.JPG

吹整過程中,髮型師Nancy熱心的將整理頭髮的秘笈傳授給我,每個細節都沒有少,因為髮型師希望我不是只有一天當女神,希望我365天都是女神!! 我也好希望

最後,我不禁的讚嘆,原來髮型師,不只要當髮型師,還要將最完美的樣貌呈現出來。瞧,髮型師用心的把每一個頭髮抓好,才能讓我拍到女神級的照片。

21.JPG

這是用電棒捲過的,護髮後的亮度與光澤度,實在是大大提升!

19.JPG

這是疏開後自然的捲度,是不是除了亮度外,還有一種Q彈度,染燙後的人超需要這種保養的~難怪好多人染燙後頭髮反而更健康漂亮,做完這頂級保養覺得我也比來之前更美了哈,有美髮需求的人~大推來這裡!!

也要大力推薦幫我整理今天美美髮型的設計師Nancy

20.JPG

 

 

MOSO SALON

電話:07-222-8999 

營業時間:週二~周六10:00-19:00/周一10:00~17:00/周日10:00~18:00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青年一路162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ososalon

3.JPG

arrow
arrow

    Su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