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朋友阿文最近運不太好,手機在工作時摔壞了,修也修不好的那種(幫QQ)

身為好友的我,只能幫他想想辦法,讓他臉上的笑容回來

因為阿文工作是沒有薪轉領現的,所以他一直都沒辦信用卡

加上他被新的哎鳳燒到有心動,要他一下子掏出幾萬元現金坦白說是有點痛

我就幫他上網搜尋到了這家位於左營區的婷婷通訊,評價不錯,主打手機無卡分期

趁著週末我就陪他一起來探探啦

02.jpg

婷婷通訊位於左營區新庄仔路65之1號

當天逛完漢神巨蛋,再來這邊,一下子就到了,門口停車方便

03.jpg

一進到店內,整個環境呈現出簡單溫馨的風格

老闆人很和善,招呼了我們後還問我們要不要喝飲料

就一起叫了飲料外送,南部人就是那麼熱情好客啊

04.jpg

婷婷通訊這邊主要提供了手機無卡分期服務、手機現金買賣,週邊配件買賣為主

手機維修、包膜、貼保護貼的服務也都有

06.jpg

邊喝飲料邊聽老闆介紹,來他這辦無卡分期的

主要是以沒有薪轉的上班族、軍人,學生為主

有了分期方案靈活運用,想換手機變得無負擔

★可門市親辦也可線上申辦,過件當天取手機

★10~20期,期數及月付金可依照您的預算決定

★僅需提供證件,即可火速審理

★免手續、免信用卡、免頭款、免財力證明

★0元取機,隔月繳款、先享受後付款

★過件快速,先拿手機,隔月再繳款

★繳款超方便,四大超商皆可條碼繳款

★不想讓家人知道,還可幫您保密辦理

05.jpg

聽到老闆這樣介紹,讓阿文整個人都放心多了

原來現在無卡分期買手機那麼方便,加上又有實體店面的保障

申辦手續快速又簡單,讓他當天就馬上下定決心申辦

老闆告知他過件後會馬上通知他來取手機,之後只要記得去每個月繳費就好

原來買手機也能變得那麼沒有壓力啊~~~

07.jpg

婷婷通訊現場的配件以空壓殼、保護貼、線材為主

08.jpg

如果客人有想要找特定的品牌型號產品,只要跟老闆開口

老闆都會想辦法幫你訂到~

09.jpg

仔細一看店裡的價錢,有些還真的滿便宜的

跟連鎖大電信商比起來,價差超有感的

有時候大家想要省錢,可以多走進來通訊行問問

同樣的商品,多比較可是能多守住自己荷包的

10.jpg

不得不說老闆眼睛很利,有注意到我的舊手機螢幕保護貼已經霧霧又髒了

就說免費幫我重貼一張,讓我很不好意思沒消費不敢讓老闆送

老闆說他做生意就是這樣,看跟客人投緣就常送東西

我只好欣然接受老闆的熱情

11.jpg

在旁邊看老闆把舊保護貼移除掉,清潔殘膠,仔細的對齊貼合

整個人都超細心處理,馬上跟旁邊的阿文叮嚀說之後拿到新手機時

一定也要讓老闆貼一下保護貼,這個工很細喔!

貼完後的手機,用了幾天後發現照片好像變得細緻不少

心中默默感謝老闆,雖然是送的保護貼,品質可是都不打折的

13.jpg

店內除了現金買賣,也提供了LINEPAY支付方式

小資族想多省一點,可以搭配使用~

12.jpg

阿文說很感謝我幫他找了婷婷通訊這不錯的店家

能幫到他這種比較有經濟壓力,但又需要更換手機的人

住在高雄的小資族朋友,如果有手機無卡分期的需求

推薦來婷婷通訊了解一下,申辦過程簡單快速

老闆又熱情會請人喝飲料,這真的不推不行

 

 

店家資訊

店名:婷婷通訊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新庄仔路65之1號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ingting3456359/

營業時間:AM10:30~PM10:00

連絡電話:(07)3456-359

手機:0905-065-079

 

arrow
arrow

    Su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