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038.jpg 
這家位於大灣國中斜對面的大亨牛排,可以說是在地人才知道的銅板美食,牛排館在台灣可以說隨處可見,大家也都吃成精了,食物好不好吃,只要試過一次便定生死啊~

尤其我家老爹又是個極度挑食的老饕,每次看到新店家買回來給他嚐鮮,只要得到他一句『拍甲』,過沒多久你就看不到那家店了...(不知道是什麼奇怪的魔咒)
01.jpg 
店門口有稍微向外凸出的廚房煎台以及價位表,玉米濃湯、紅茶必須自行拿取,內用的話是無限量供應唷~

如果是外帶餐點的話只需要自己打包紅茶,店家規定一份餐點只能附贈一份濃湯和紅茶,如果需要更多份量需要額外購買唷~(我記得以前的外帶是無限量供應的啦,但可能這邊的居民太兇殘了...)

可以看到店內用餐區非常的寬廣,最少最少約可以容納90人同時入座(約24個4人桌)。

 

【高雄仁武平價排餐-大亨牛排菜單】
02.jpg 
價格部分有些微調漲過,但相比美味程度、飽足度,依舊是CP值相當高的。

03.jpg 
內用的話每份餐點會附贈一個餐包(鐵板麵不附贈),這裡的餐包在上桌前會稍微烤過,外層酥酥脆脆搭配裡面軟嫩的麵包以及微鹹奶油醬汁真是相當美味,濃湯裡有玉米、紅蘿蔔絲、火腿丁,香濃而不膩,加上黑胡椒點綴更是讓人欲罷不能的一口接一口~(雖然我通常喝一碗就收工了,因為再喝下去正餐我就吃不下了>”<)

IMG_7001.jpg 
【高雄仁武平價排餐-大亨牛排】 雞腿排  70元
IMG_7005.jpg 
【高雄仁武平價排餐-大亨牛排】 豬排  60元
IMG_7007.jpg 
IMG_7015.jpg
【高雄仁武平價排餐-大亨牛排】 鱈魚排 110元 (黑胡椒口味)


 

IMG_7020.jpg
麵條是一般常在牛排館可以看到的麵(不知道名稱是油麵還是板麵,知道的人可以跟我說嗎~),照片上可以看到雖然醬汁感覺沒有很多,但是口味可是一點也不遜色,如果你是喜歡品嚐濃郁的醬汁,可以另外加上自己喜歡的調味料喔~
肉的部分鮮嫩多汁,肉質結實,不會有軟軟爛爛的感覺。
黑胡椒醬看起來雖然也是顏色很深但沒有很辣,但是讓我吃一口魚肉就會需要喝上3杯紅茶的辣度啊~
下次如果有經過這裡附近,喜歡吃平價牛排的朋友們可以嘗試看看喔!

 

大亨牛排(仁武店)
地址:高雄市仁武區仁雄路99號(大灣國中斜對面)
電話:(07)374-2525

arrow
arrow

    Su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