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家好吃的萬惡宵夜美食,是在地人一定都會吃上一次的口袋名單,每次經過的時候總是可以看到有人在等待餐點。

這次趁著時間還早,買一份回去當作晚餐加碼菜色,順便看看他有什麼魅力讓在地人一來再來~
2.jpg 
首先選好了我想吃的菜色以後,在等待油炸的過程中,徵得店家同意後,開始針對店家的外觀拍下一張張的照片。

前台弟弟很促咪,我問了2次可不可以拍照,可能講不清楚他還是『蛤?』,還是旁邊的店員幫他解圍~~

點餐的方式就跟你常去的鹹酥雞攤一樣,自己要自動自發拿起放在攤位旁邊的塑膠籃和夾子,在攤位上選自己想要的食材後,將食物拿給前台弟弟結帳並付款。(畫面左下那位,看到我要拍照就低頭了QQ但他是最幼齒的應該很好認…)
3.JPG 
4.JPG 
5.JPG 
店裡環境看起來乾淨整潔,雖然照片看不太出來,但我去購買的時候冷藏庫拼命冒著寒氣,看來店家冷氣開不用錢的阿~

夾食材的途中,弟弟會很貼心的提醒什麼食材幾個多少XDD或者也可以直接詢問,弟弟也會很熱心的回答你。

食材種類也非常豐富,超過三十種的食物們排排放在整齊的冷藏庫上任君挑選,可以滿足所有人的喜好!
6.jpg 
大家各司其職,專門把食物裝袋的店員會特別戴起手套,看起來店家很注重衛生觀念,攤販整體看起來也讓人很舒服,不會有濃重的油耗味,無形之中增加了下次還想來再次消費的意願。

裝袋前會再次詢問食物有沒有要加辣,因為我們家只有老爸會吃辣,所以服從多數選擇不辣的口味XD

喜歡加梅粉的朋友們也可以跟店家說喔~
7.JPG 
終於拿到食物啦!不免俗的拿著食物跟店家合拍一張XDDD

其實速度還蠻快的,等待約5分鐘就拿到了。
可能是因為我買的時候人沒有這麼多,超會挑時間的是不是~~

我買完以後馬上又有顧客上門了,看來這裡真的是仁武在地人的愛店之一阿!

馬上衝回家來品嚐看看吧,Let’s Get It!
8.JPG 
包裝很特殊的是紙盒來著,不像傳統常看到的防油紙袋,拿回家以後都被熱氣弄濕,觀感整個降低大半。

紙盒包裝可以直接用竹籤品嚐食物,當然少不了鹽酥雞必備的九層塔囉~店員 很貼心的放置在一角,除了九層塔外還有蒜頭及切塊洋蔥。
9.JPG 
這次點了雞肉魷魚薯條小熱狗黑輪,消費下來一共是150元。

其中雞肉和魷魚可以挑選 50元 / 80元 / 100元 的份量,我兩個都是選擇50元的,小熱狗3條10元(購買6條),薯條和黑輪就拜託前台弟弟幫忙湊到30元,以薯條為主XDD

我們推測炸物起鍋後應該有經過一道脫油的手續,因為吃起來不會有油膩感。雞肉醃製的恰到好處,不會太鹹也不會沒入味,搭配外層酥脆的麵皮和裡面的肉汁,讓我爸一直吃阿吃,還不小心插到魷魚,咬了一口才說『厚,怎麼是魷魚!(森77)』

魷魚的表現也算OK,雖然有些微的鮮甜味但口感如果可以再Q彈一點會更好XD(這個人要求很多)
10.JPG 
雖然價格有點小貴,但是平心而論算是一間味道不錯而食物也好吃的店家,會讓我有想要再次去消費的慾望。

如果喜歡吃鹹酥雞的朋友們也可以試看看喔~

 

正好吃(松)鹹酥雞  八卦永仁店
地址:高雄市仁武區八卦里永仁街359號
電話:0976-778-901
營業時間:15:00 - 12:30
FB:https://goo.gl/x2fh2g

arrow
arrow

    Su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