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想必在地人對高雄家具街都不陌生,噹噹~就是青年街家具商圈囉!小妹我本人最近為了家具搞的焦頭爛額!什麼顏色!材質!款式!長度寬度!一大堆問號!雖然現在網路購物很方便,但是沒有人即刻回答我的問題,真的是非常阿雜啦~

2.JPG

今天來到朋友介紹的台新家具,小妹我本人已經在網路上先做好了功課!!今天準備好好大問特問!首先一進門就是沙發區!!很好!!非常多款式!!我要開始戰鬥了(誤??

3.JPG

今天抱持著找到我心中想要的沙發、沙發床、床墊、床架而來(好吧我承認有點貪心想一次看完XD)

但是各位!!我錯了!!它看不完啊(淚~)500坪實體賣場不是隨便說說的啊!!

但是最後有找到我心中理想的家具啊(好開心啊❤撒花~)

4.JPG

5.jpg

大家都知道沙發、床、椅子等總是應該坐一坐、躺一躺,實際感受一下觸感!不然官網上看起來雖然美美的!但誰知道實際使用是什麼樣的情況!台新家具在地經營30幾年,品質、服務態度、款式皆是有口皆碑的啦

6.JPG

7.JPG

8.jpg

皮沙發、布沙發、貓抓皮沙發、L型沙發、兩人座三人座沙發、電動沙發、沙發床等等

就算現場看不到,只要你說的出來,台新就找出來給你!!

9.JPG

10.jpg

客製化真的不是隨便說說的!!現場你可能看到一個非常喜歡的兩人座沙發,店家也可以幫你做成3人座甚至L型沙發!!台新可是擁有自己的工廠呢!

11.jpg

12.jpg

選完了款式、大小、型號,再來就是選顏色和材質囉!!小妹我本人喜歡布類或貓抓皮的沙發!!以及比較耐髒耐抓的材質!!現場沙發都可以針對款式客製化修改尺寸、材質和顏色。台新家具選擇眾多!大家可以依喜好挑選!!但是要注意,有些沙發款式只能對應某些顏色或材質,可以先跟店家詢問清楚呦~

另外老闆建議,花布、格子布比較適合拿來配色或抱枕使用,除了因為花色連續性的關係,還有耐用度較弱的問題。

13.JPG

電動沙發可隨意升降縮放,值得一提的是電動沙發只能做皮製的喔!!因為布質材料不太適合長期伸縮、凹來凹去!!所以害怕皮製會熱的朋友要留意呦~

14.jpg

還有這種功能型沙發,頸部的靠枕可以隨意縮放!!小憩一下很不錯喔!

15.jpg

16.jpg

木製沙發在市場一直以來都還是佔有一席之地!可不要以為它退燒了喔~

17.jpg

這一組好可愛喔!!!好像咖啡店會擺放的文青系列!!!顏色和設計都很高雅!!重點是坐起來也很舒適!!

18.jpg

19.jpg

還有很多大小、材質、功能不同、有收納空間的沙發款式,台新家具應有盡有!!真的很值得來走一趟,而且老闆解說的非常仔細,連搬運沙發時會遇到的電梯尺寸問題都一併提出解釋!!!真是太太太貼心了啦!!!

另外一提,台新家具大高雄地區都免運費」喔!!!外縣市則是依照路程及貨品大小計費!可以直接詢問店家呦!!老闆說還有送到澎湖綠島的呢!!!

20.jpg

終於來到了我此行的重點之一啦!![沙發床]老闆說因為展示空間有限,所以單人座沙發床、雙人座及三人座沙發床都各展示一項,如果想要看更多的款式可以看型錄喔

看看這個三人座沙發,攤開來就變成雙人床啦!這種款式是直接凹上來的,就不用折疊太多層囉!

21.jpg

我個人非常喜歡這個雙人座沙發床啊!!顏色款式都好喜歡喔,拉開來一樣也是一張雙人床啦~這款就比較偏向折疊式的啦~

22.jpg

後面的腳腳記得要在變身成雙人床時拿出來喔!!不然雙人床會因為缺少支撐力,容易損壞喔

23.jpg

接著是最近很流行的功能式茶几,將上面的桌面拉上來,底下不但可以收納,上升的桌面也可以當作工作平台,超級適合懶人一邊看電視一邊打電腦呢!

24.jpg

功能式茶几有分大、中、小三種尺寸,大家可以視客廳大小或需求挑選喔

25.jpg

最後終於來到床墊區啦!!!獨立筒是最基本的,我個人喜歡的是這幾種,「乳膠、記憶膠、涼感膠」就直接拜託老闆帶我參觀囉!!老闆說:「看起來都一樣,躺下去才知道!!!」所以各位觀眾!!!就是用力躺下去啊!!~~

試躺的結果→→→登登登登~我比較喜歡乳膠哈哈不然就是什麼都沒有添加,就是很單純的床墊!!(我好老派哈)另外我喜歡偏硬的床墊!!(爸爸從小訓練???說是對脊椎好????以上不可考喔~哈哈

26.jpg

另外我在床頭櫃這邊得了猶豫病!!!款式太多都好喜歡怎麼辦!!!想要有夜燈+收納的床頭櫃啊!!

這款真是我心頭好啊!!!

27.jpg

最後這就是我最優先立刻手刀火速決定的「後掀床」啊! 掀床底下可以增加收納空間,換季的衣物或床罩組直接塞底下就好囉~!但因為我房間空間設計的關係,希望可以做成「側掀床」!!老闆也立馬表示沒有問題啊!!!好棒啊!! (開心轉圈圈)

28.png

台新家具種類和款式繁多,有猶豫病的朋友最好是跟家人朋友一起來當參謀!!不然可能就跟我一樣哪個都喜歡!!另外台新家具大部分的家具,布料部分有1年保固,內建金屬零件有3年保固! (詳情可以詢問老闆喔) 全店可刷卡!

今天沒有全部逛完啊!!!500坪真不是說說的!應該要找機會再去一趟才對(認真思考~)

                

台新家具

電話:07-2117895

手機 / Line : 0925325175

沙發館:高雄市新興區青年一路298號

床墊館:高雄市新興區青年一路290號

家具館:高雄市新興區青年一路191號3樓

家具館:高雄市新興區忠孝一路7巷7.9.11號

 

官網:http://tscasa.com.tw/

    Su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