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整理塵封已久的閣樓時發現,眾多相簿中夾雜一本類似收集冊的東西,又驚又喜的馬上跑下樓跟我分享(老媽就是這麼浮誇XD),內容物好像是爺爺那年代的古錢跟郵票,老媽表示應該是爺爺年輕時生活的小興趣,現在反而變成我跟我媽的小確幸,哈哈哈!正當我還沉浸在懷舊的氛圍時,老媽用最理性跟堅定的語氣告訴我,等等拿去高雄武廟市場旁看看,那裡好像有一間專門收購的看可以換多少錢(老媽果然是做生意的料)雖然我內心萬分不捨(?)但如果能因此一夕致富那更好啦XD 立馬Google原來那間叫老酒萬物高收事不宜遲跟著我一起去發財吧!

S__26566840.jpg

的不誇張,剛確認好營業時間我媽頭也不回的帶著收集冊載我直奔武廟市場。

這間老酒萬物收購位於武廟市場旁,武廟斜對面,到這附近輕而易舉的可以找到,斗大的招牌不令人注意都難,難怪我媽有印象~

S__26566848.jpg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牆上滿滿老闆收購過的古物照片,其實旁邊還有許多老酒、郵票本和古錢等等,正當情緒還在驚嘆時,老媽馬上切入正題詢問郵票和古錢的價值($__$果然是實際的女人阿)

S__26566842.jpg

接著老闆邊報價給老媽邊跟我介紹古錢的價值性還有提到保存的完整度也會影響收購價格喔!!!!

S__26591423.jpg

看看這一大本的古錢和郵票都是老闆精心收購來的,每一個都很有紀念價值性,也可以完完全全感受到時間的流逝感阿 !

想一想家中或多或少一定有爺爺奶奶那輩留下的古物,在我們眼裡或許價值不高擺放又占空間,但其實在內行的收藏者眼裡完全都是寶,而且價值還翻了好幾倍呢~

S__26566850.jpg

說著說著老闆搬出一大疊郵票本,看著手中爺爺收集的郵票根本小巫見大巫XD

這些郵票本老闆都有依照年份下去分類,不同的年份、出產、保存性與是否蓋過郵戳等等都是價格的關鍵,這就讓我想起之前的世界郵展中,單單一張郵票就有可能是一間小套房的價值了,真的讓我到抽一口氣阿…..

S__26566849.jpg

S__26566847.jpg

我也好奇的請老闆讓我參觀一下他所收集的郵票有哪些,裡面五花八門的什麼款式都有,而且每一張幾乎都保存的十分完整,不看我真的不知道台灣郵票有出過那麼多款式(而且我相信這只是冰山一角),因為在我的年代中寫信這回事已經算是十分少見啦XD

36587354_1757666374326659_1497891705863536640_o.jpg

最後大家一定很好奇我跟我媽是否發財了,我只能說雖然沒有因此成為億萬富翁,但也是一筆可觀的收入(謝謝阿公XD)

實際上拿到多少錢就不方便說啦,我還不想被綁架,但我能說的就是老闆給的價錢很阿莎力 所以家中也有一樣情況的人不妨來給老闆估估價,不方便前往的朋友也可以請老酒萬物收購到府收購或先加老闆的Line做線上詢問,相信大家都可以跟我和我媽一樣賺到一筆意外之財喔(立刻翻箱倒櫃看還有沒有沒找到的XD)

 

 

店家資訊

老酒萬物收購

Line : 0915076258

電話 : 0915076258

地址 : 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27

FaceBook : 老酒萬物收購

官方網站 : 老酒萬物收購

    Su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