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眼鏡族的一份子,常會關注身旁的眼鏡流行趨勢,好友不久前推薦我台南東區有家UP精品眼鏡,架框品牌多樣、價格也很實惠,讓我一直很心動,直到今天終於是來訪啦~

up眼鏡_1.jpg

台南UP精品眼鏡位於東區東安路上,離成功大學很近,這一帶還頗熱鬧的,聽好友說這附近很多學生都是他們的忠實顧客,好服務和眼鏡品質,許多人甚至畢業後都還會專程回來配眼鏡呢。

店內各式各樣品牌陳列櫥窗,商品種類很齊全,有特別想找的款式也都可以詢問店員

up眼鏡_2.jpg

▲女孩眼鏡愛牌Chloe及可愛的眼鏡收納包。

up眼鏡_3.jpg

▲美國百年手工眼鏡品牌MOSCOT與台灣設計師眼鏡是Classico 

一進到店內,會有專業的服務人員前來詢問你的需求,服務人員會詢問你大概的度數及看你的臉形為你挑選你所需要的鏡框。我本身並無散光,但因為有著五百多度的近視,還是需要配一到兩副的近視眼鏡已備不時之需。想換掉一副老氣的眼鏡已經很久了,終於等到它被我坐壞的那一天(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主要想要找可以戴出門的眼鏡,再加上已經出社會工作多年了,希望能選擇較為特別的品牌,因此直接瞄準一些中價位的眼鏡品牌,親切的店員照我的需求推薦了幾款品牌讓我試戴。

up眼鏡_4.jpg

up眼鏡_5.jpg

▲像agnes b.的質感很好,小細節也讓我很喜歡,看了一輪後就選了它XD

當然,店內從基本款到精品品牌的眼鏡都有,一開始店裡是以較為學生價位的眼鏡起家,一兩千左右的預算也能買到很不錯的眼鏡唷,如果喜歡一次配多副眼鏡或是學生族群不用擔心價位會太高。

聽UP精品眼鏡的店員說,因為許多大學生來這邊配鏡,但出社會工作後需要較好的門面,老闆才開始極力轉型引進更多的款式,滿足更多顧客的需求,現在店內也已進駐許多知名的設計師品牌,不怕來店裡會找不到適合的眼鏡,無論是學生還是社會人士,都能輕鬆無壓力的挑選。

up眼鏡_6.jpg

鏡片一樣有多種品牌可以選擇,常見的蔡司、HOYA、NIKON..等,連最基本的法國鏡片品牌依視路也有呢。

up眼鏡_7.jpg

up眼鏡_8.jpg

▲店內貼心的服務照相功能,讓拔掉眼鏡的顧客也可以看見自己戴新框的樣貌。

眼鏡品牌款式超齊全,價格也標示的一目了然

up眼鏡_9.jpg

▲    A BATHING APE,潮人愛牌。

up眼鏡_10.jpg

▲雷朋眼鏡最近已經是人手一支的程度了!

up眼鏡_11.jpg

▲設計師眼鏡品牌OLIVER PEOPLE。

up眼鏡_12.jpg

▲設計師眼鏡品牌THOM BROWNE(下)

up眼鏡_13.jpg

up眼鏡_14.jpg

up眼鏡_15.jpg

▲999.9可是是店裡詢問度超高的日本眼鏡品牌

up眼鏡_16.jpg

up眼鏡_17.jpg

復古典雅的造型受到許多人的喜愛,針對亞洲人設計的彎曲鼻墊,也能更服貼鼻梁,戴起來更舒適

up眼鏡_18.jpg

up眼鏡_19.jpg

針對第一次前來的客人(比如說我),UP精品眼鏡的驗光的程序也較為完整,且還有許多好玩的儀器!由於現行的規定關係,現在的眼鏡店驗光配鏡都需要有通過國家考試的驗光師,並且要設有驗光所,這一點在UP精品眼鏡完全可以放心!驗光後,服務人員還會讓你看一些紅、綠色的圖象,再三檢查有沒有配度數太深或太淺等症狀,細心的了解客人狀況並協助調整與評估,讓人好放心,也更能相信配鏡的專業度。

up眼鏡_20.jpg

較為特別的是店內有一台”雙眼視覺平衡測量器”,這個機器我從來沒在眼鏡行裡看過,儀器主要是測量雙眼的肌肉,一測就知道有沒有因為用力的位置不對或是太鬆散無力而讓視覺不清楚,我測出來就是有點向外看的眼部肌肉(是俗稱的脫窗嗎?哈哈),透過科學儀器的判斷,讓配戴的眼鏡舒適度更高。

up眼鏡_21.jpg

up眼鏡_22.jpg

▲雙眼視覺平衡測量器

因為店員實在太好聊了又很親切(再加上我真的有需求),便開始開拓墨鏡區,我真的好想要有幾隻厲害的墨鏡,出去玩的時候可以搭配,膚淺如我,就先從雷朋基本款3025入手,先跟宋仲基戴一樣的眼鏡款式就好畢竟我也是有預算上的考量~哈哈

也跟大家分享幾款不錯的墨鏡:

up眼鏡_23.jpg

▲美國摺疊墨鏡品牌ROAV

up眼鏡_24.jpg

▲聽說是美國飛官配戴的墨鏡品牌Randolph

up眼鏡_25.jpg

▲我的雷朋墨鏡

up眼鏡_26.jpg

▲聽說是連勝文擋子彈的神牌眼鏡ic! berlin,美女店員戴起來真的超時尚的~~

up眼鏡_31.jpg

up眼鏡_32.jpg

up眼鏡_28.jpg

▲我覺得非常好看的韓國貓眼墨鏡

up眼鏡_29.jpg

up眼鏡_30.jpg

UP精品眼鏡的產品真的多到讓人眼花撩亂,想要怎麼樣的風格都能在這裡找到,親切專業的服務態度,也難怪能成為台南許多當地人大力推薦的眼鏡行~經過這次的配鏡,店家對於自身有著需要恪守的價值讓我很欣賞,不以低廉的價格取勝,卻讓你有著物超所值的感受,這是很難能可貴的,對於有著堅持的店家我一向都給予很高的評價,等到我之後又有配鏡需求時,我還會再光顧UP眼鏡的!

 

店家資訊

UP精品眼鏡

營業時間:11:00 - 22:00

聯絡電話:06-235-9875

門市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安路99號

arrow
arrow

    Su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