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次造訪的《Bettega貝堤加》位於左營崇德路上,微笑公園旁邊,是高雄市區鬧中取靜的好地方,因為朋友是《Bettega貝堤加》的老客戶了,一直都是Apple迷的他,通常只要發表新產品,他絕對跑第一,漏業排隊那種,而我因為苦思閨蜜的生日禮物,只好求助Apple迷,他豪不考慮的說:就買最新的Apple Watch Series 4吧!

說真的如果不是Apple迷帶我去的話,從外觀看《Bettega貝堤加》根本就是文青風的咖啡廳或是手工餅乾店XD

2.jpg

店內裝潢更是讓我吃驚,因為本身很愛木質感與工業風,《Bettega貝堤加》詮釋了兩種風格,而且毫無違合感,擺設與產品都很有質感,陳列的手機殼一目了然,點點私心大推~~可愛死了!

3.jpg

店內商品種類很多,還有許多是老闆自己的收藏,有喜歡的產品都可以直接詢問唷~

4.jpg

聽說這款棉T賣的很好,但我今天不是為了自己來的~~會快進入正題

5.jpg

Apple產品一直以來都是3C產品的指標,不斷的推陳出新,而且功能也愈來愈強大~連身為3C白痴的我也是使用iPhone手機XD 

不過這最新款的Apple Watch Series 4說真的對我來說非常陌生,感覺就很高科技,幸虧老闆願意耐心的一一為我介紹

6.jpg

因為閨蜜本人是假少女真漢子,所以我為他挑了太空灰色鋁金屬錶殼搭配黑色運動型錶帶,非常饒舌~哈!

7.jpg

如果跟我一樣是3C幼幼班的話,一樣先下載Apple Store吧!裡面有完整的購物資訊可以參考~

8.jpg

Apple Watch Series 4基本款選項,其實光基本款就讓人眼花撩亂了~~ (記得往下滑還有很多唷~)

9.jpg

Apple Watch Series 4與Nike的聯名,風格不同也有自己的錶帶與錶面,也是超好看

10.jpg

再來就是Apple Watch Series 4與愛馬仕的聯名,真的真的超美,全手工的皮革錶帶,非常有質感,當然價格也沒再開玩笑唷~~XD

好的,前面說到我是3C幼幼班,在開箱之後認真請教老闆,當然要自己先好好玩一番,所以截了一些步驟給大家參考~ 想要完整教學~ 先來《Bettega貝堤加》入手~~ (笑)

11.jpg

一開始先與手機配對,同步的時候,手機會有基本入門的教學,可以先了解功能操作方式~連錶冠的方向都可以選,因為會有左右撇子的差別,好貼心~

12.jpg

共享設定有一個很重要的就是「定位服務」,這項功能非常重要,因為會影響Apple Watch Series 4最新的功能,空氣品質還有心臟健康~

13.jpg

Apple Watch Series 4最新功能「心臟健康」,我也小玩了一下~~這個就是Apple Watch Series 4(左邊)與3代(右邊)的差別,獨占的電極式心跳感應器,大多用在心電圖儀等能達到醫療器械級的產品上,所以才說這次的心臟健康功能非常強大,不僅實用連安全也顧到了~~左邊是我原本的心率80,在店內跑了一圈之後,就變成右邊心率103,超神奇耶!沒想到科技已經進步成這樣,真的很好玩~~

14.jpg

可以自行選擇錶面的顏色,還有左上右上等等的顯示都可以自己選擇常用的功能~

天天隨心情變化,做到完全客製化~~連最新最夯的米奇都有~剛好現在慶祝米奇90週年,一定也要變換一下~~

15.jpg

這是我最喜歡的功能「空氣品質」,因為本身是過敏兒,所以覺得非常重要,可以設定早上提醒今日的空氣狀況,好思考要不要帶防毒面具~~ 所以這個功能需要開定位唷~~

16.jpg

當然如果想要來點華麗感的話~換成愛馬仕也是可以的~~~ 嘿嘿~跟店長借來戴一下過過乾癮!!真的是美得不像話~~ 

超美的愛馬仕實拍,通常只有在愛馬仕專櫃才有,去Apple門市是買不到的,別撲空了唷!

17.jpg

玩到一半突然洪姓友人來電,因為接起來完全是擴音狀態,所以記得搭配耳機唷

18.jpg

針對Apple Watch Series 4的週邊商品,像是保護貼還有可以更換的錶帶《Bettega貝堤加》這邊也是應有盡有~~來這裡一次就能購足,哈

19.jpg

這是在APP我隨意截圖的一張照片,可以看到取貨日期真的非常遙遠~ 所以《Bettega貝堤加》還有一項秘密服務~~ 不僅店內有部份現貨,就連缺貨的訂單,都可以比官網還要快速到手中~~ 這是我覺得非常吸引人的地方,多一天都不想等阿阿阿~~~

20.jpg

《Bettega貝堤加》不只有Apple相關商品販售,連Apple維修也是赫赫有名,我的Apple迷好友有問題都來煩老闆,有任何疑難雜症,趕快來找老闆就對了~~~

希望這次閨蜜能了解我的用心,替她挑了一個好禮物,自己試用到最後也想入購一隻了~~  所有功能都相當滿意呢!連3C幼幼班的我都能上手了!於是心裡偷偷決定,如果她無法頓悟Apple Watch Series 4這好東西,就搶過來自己用囉~XD

 

 

《Bettega貝堤加》

營業時間:12:00-20:00

電話:07-3431326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崇德路12號

官網:https://bettega2017.com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Bettega2017

arrow
arrow

    Su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