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綠藻書.JPG

每年新年總是要煩惱該挑選什麼禮物送給長輩,滴雞精、補鈣、顧眼睛等等的都已經買過好幾輪了

今年過年前特別上網搜尋了一下,看看最近流行什麼好吃好用,又能兼顧長輩需求

爬完之後發現,現在非常流行【綠藻】,而且完全顛覆我的既定印象。

於是除了網路爬文之外,也特定訂了一本關於【綠藻】的書,想要好好了解一下從未接觸過的東西

這本書裏面介紹【綠藻】非常詳細,滿值得有興趣的人可以買來細細閱讀唷!

12排毒解毒.jpg

由於長輩會吸煙加上常吸二手煙的我,排毒好像有點重要~

13降膽固醇.jpg

膽固醇過高是現代人大部分都會有的通病,因為吃太好了~ 我自己也是~ 蝦頭萬萬歲~~ XD

14益生菌.jpg

自己本身非常順暢,但一看到這篇立刻想要分享給很少上廁所的同事~

除了喝優酪乳之外,也可以嘗試別的方式~~ 特別不能吃瀉藥阿,實在傷身!

15新陳代謝顧眼睛.jpg

16過敏.jpg

新陳代謝與維持免疫系統都是過了30歲的我深刻的體會,以前臉上長痘痘過一兩天就好了

現在長了痘痘不僅很難好甚至痘疤也沒有要消失的意思,在臉上許久不肯散去

於是保養品越用越兇,更別說是體重了:(

而本身是過敏兒,目前也是使用藥物控制,之前沒有特別了解或許可以從體內改善,畢竟藥吃多了只有壞處而已。

於是在多方比較之後,替長輩選了已經有54年歷史的『台灣綠藻公司』

全世界第一家大規模綠藻的專業製造商,目前已經行銷日本、韓國、加拿大、美國、英國、歐洲等世界三十餘國,品質信用保證,讓我非常安心~

5三個未拆合照.JPG

市面上琳琅滿目的綠藻系列其實有很多種:有機的綠藻、健康認證的綠藻

而我替家中長輩選擇的是藻中之王的﹝綠寶-頂級綠藻+藻精王﹞系列~

另外還有兩款一樣是綠寶的餅乾~分別是翡翠酥和方塊酥。

6綠藻單獨.JPG

7綠藻有藥.JPG

這是碇裝的共1100碇,因為怕用喝的味道長輩沒接觸過一時無法接受,所以先試試看用吃的

吃法為:成人一天吃15~30碇但可以分次吃,所以基本上沒有限定要怎麼吃

可以調整在三餐飯前也比較不會忘記

messageImage_1546500670686.jpg

如果每天都有照份量吃的話,一罐吃一到兩個月是沒有問題的唷~~~

但是事實證明我想太多囉!因為味道聞起來就像海苔的淡淡的紫菜香味

除此之外沒有更多奇怪的味道了,所以下次應該可以試試不同的吃法~~

21.JPG

9翡翠蘇近拍2.JPG

翡翠酥一盒裡面有六小包,就像我們常吃的格子狀夾心酥餅乾~~ 但味道沒有像市面上的夾心餅乾那麼死甜

一樣淡淡紫菜味,口感也非常酥脆,如果顏色不那麼特別的話,他就像一般餅乾一樣,我個人覺得是好吃的喔!

10方塊酥近拍.JPG

綠藻方塊酥一盒裡面有10小包,在這之前其實我不太吃方塊酥,所以無法跟外面方塊酥比較,但綠藻方塊酥有別於翡翠酥的是

綠藻方塊酥吃起來是甜鹹甜鹹的,加了些許的鹽巴提味,讓味道不會那麼單一

越吃越順口ㄟ~很適合陪長輩聊天時配著喝咖啡或茶一起享用~

11全體近拍.JPG

綠藻方塊酥和翡翠蘇餅乾是我這次抱著好奇的心態順便買來吃看看(本來想順便送禮的)

吃餅乾至少也是天然營養的好東西,尤其老人家愛吃甜的,這個多吃一點也不怕那麼身體負擔。

以下照片取自官網

17明顯感受.jpg

因為每個人的身體狀況不同,所以不論任何產品營養品,都是需要自己親身去感受~

18認識.jpg

22.jpg

官網的詳細介紹,可以快速認識﹝綠寶-頂級綠藻+藻精王﹞,充份了解產品是最重要的第一步唷!

19禮盒.jpg

20禮盒2.jpg

很貼心的綠寶也有把餅乾做成禮盒!實在太方便送禮了,不但有別於以往的沒創意(咦?這次更兼顧到新穎還有營養,很期待大家收到的模樣

也可以驕傲的介紹大家不知道的﹝綠寶-頂級綠藻+藻精王﹞,希望大家都能更注重自己的健康!

台灣綠藻公司點我

綠藻公司影片介紹點我

官網點我

健康諮詢專線

陳經理0980376307

QR摳.jpg

 

arrow
arrow

    Su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