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威妮內著為於高雄鳳山光遠路上,旁邊就是全聯福利中心,外觀紅色招牌醒目立著,非常好找!

1.jpg

2.jpg

3.jpg

這天陪姐妹來買內衣,她已經是威妮內著老客戶了,他們一家子的內著都在這裡買齊的,一進門我也止不住內心的雀躍,威妮內著內真的好大東西好豐富阿,非常欣喜的逛了起來。

4.jpg

5.jpg

 

這天剛好遇到威妮內著的進貨日,店員忙著拆貨整理,她們家的內衣都是從工廠直接送過來的,不再經手其他店家,所以價格非常便宜,尺寸也是最齊全的。

6.jpg

7.jpg

8.jpg

進門左手邊是襪子區和女性睡衣,睡衣款式很多,長版短版都有,質料摸起來很舒服~

9.jpg

10.jpg

11.jpg

再往下走就是超美的內衣牆,真的打破我對平價內衣的既定印象,不論花色款式或功能,樣樣都不馬虎,而且有些是威妮內著的自我品牌喔~看到那個標價簡直太佛心了。

12.jpg

390可以買到這麼美的內衣,真是開了我的眼界,在這面牆久久無法離去,真想全都帶回家。

13.jpg

14.jpg

15.jpg

不論是穿著較淺色衣服適合的淡色系,或是時尚不俗氣的綠色,還有低調的灰色,各種色系內衣全都難不倒威妮內著。

16.jpg

17.jpg

因我已經習慣沒有鋼圈束縛的自在感了,無鋼圈內衣是我的最愛

18.jpg

19.jpg

大尺碼的女孩也不用再穿阿嬤內衣了~~ 款式愈做愈美囉!點點造型也很可愛~

20.jpg

21.jpg

當然平口小可愛與運動風可以直接外露不尷尬的這些款式也是不能少的

 

22.jpg

23.jpg

小女孩的內著,從國小到國中都有,背心式或小可愛的都有,還有內有鋼圈的棉質小內衣,想當初我娘都在菜市場買給我,回家還常常不合穿,這邊可以試穿真的超級方便也不尷尬

23-2.jpg

24.jpg

小小孩的小內褲也太可愛了!!!我覺得小朋友也會失心風 (笑

25.jpg

爸爸哥哥弟弟的內褲當然也不能少~~ 大尺碼的也都有。

26.jpg

很壯觀的內衣山,足足有四五條之多~~ 時間夠的話真的可以進去挖寶,店家整理內衣分類的方式也很可愛,竟然是大賣場購物車

27.jpg

店家很貼心的提供購物籃,超大的哈哈哈,表示大家都來扛貨的。內衣最重要的當然要試穿囉!因為樣式真的太多了,可以請店家幫忙推薦~提供自己的尺寸以及希望的款式,這樣會方便許多喔!

 

29.jpg

這是姊妹穿的第一套粉色的內衣,因為她沒嘗試過這麼粉嫩的顏色,一開始有點擔心,但其實滿好看的,有件是我要特別讚賞一下威妮內著,他們現場有提供修改服務的喔~而且是可以馬上拿到內衣,不用再自己花時間去改也不再只是加加背扣就了事,這對我們女生來說很重要,內衣一定要完全符合自己胸型,才會越穿越漂亮~~

30.jpg

這應該算是..土耳其綠?但我個人覺得很好看,穿起來顯白很有氣質不會過份花俏,如果穿整套應該很正~

31.jpg

這套看起來是白色但其實是淡灰唷!適合淺色衣服~女孩都需要備用一套這樣的淺色內衣,才不會突然需要穿的時候慌了手腳,這件穿起來很性感,蕾絲很有質感,下胸圍的設計也不綁肉屬於彈性布料。

32.jpg

登登登!!最辣的一套也是我們最喜歡的一套~穿起來超級豐滿的效果超好!有前扣還有後面的美背設計,正是現在夏天必須擁有的內衣款式,再個白T就可以直接去墾丁了~~ 還且單穿外露也完全沒問題,必帶!!

0.jpg

威妮內著的產品豐富性及平價好品質真的應該親自去現場體驗一次,難怪姊妹全家大小的內著都能在這裡買齊,男女老幼應有盡有,現在流行的樣式也都能找到而且價格還比外面便宜,如果還在觀望的女孩真的可以直接手刀前進了,不會失望的!

 


威妮內著量販批發廣場/威妮內衣

電話:07-749-2321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9:00~21:00,週日公休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光復路105號(全聯福利中心旁)

蝦皮賣場:https://shopee.tw/sove5201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平價內衣推薦
    全站熱搜

    Su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