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02.JPG

『朵映花花世界』位於文山特區正修科大附近,

是一間很有愛的寵物有善餐廳,外觀顯眼且佈置得很漂亮,

室內空間非常大可以容納很多人聚餐。因為本身養一隻豬(?)名字叫桑緹,

所以與姊妹約吃飯時常會因為不能帶寵物而碰壁,

因看到『朵映花花世界』非常歡迎毛孩,馬上與姊妹預約用餐。

03.JPG

((來自桑緹媽的心情分享))

當天到餐廳的時候其實有點慌亂,因為天氣太熱導致桑緹進餐廳之後不斷的喘氣,

聲音大到全餐廳的人都在看他,在我餵他喝水安撫時,

有個人帶著沾過冰水的衛生紙還有一碗冰水飛撲救援,

他就是『朵映花花世界』的店長,熟練的用衛生紙濕擦豬的耳朵讓他降溫,

嘴裡心疼的說這樣不行他這樣太喘了,又立刻帶著桑緹的毛巾裝冰塊讓他當圍脖戴著,

身為豬媽媽(噗)的我被這一刻感動到,

但因為忙著照顧桑緹沒空拍照,真希望能跟大家分享這麼有愛的一幕。

原來店長自己也養了三隻法鬥,對於毛孩相當了解,

真的替桑緹非常感謝他也加深我對『朵映花花世界』的印象,

而且還給桑緹一個位子讓他可以坐在椅子陪我用餐。

04.JPG

05.JPG

『朵映花花世界』每人低消為90、禁帶外食、假日用餐為兩個小時,餐具跟飲用水都採自助式,也備有小朋友坐椅。

特別要注意的是毛孩的部分,因為是友善寵物但非寵物餐廳,兩者還是稍有差異的喔!

若不小心溺便的話,毛爸媽要自行清理。

落地需要牽繩,不能讓毛孩到處亂跑影響其他客人用餐,或是放在推車及寵物籃,需要禮貌帶及尿布的毛孩,毛爸媽要特別注意喔!

毛孩的喝水碗需要自備,不能與店家的提供的餐具共用。

如果毛孩是在陌生環境會容易緊張持續吠叫的話,那可能不太適合來店內用餐喔~ 以不影響他人為主!

請各位毛爸媽要切記唷!!

06.JPG

07.JPG

『朵映花花世界』的餐點種類很多,毫不猶豫就選了火鍋,

雖然外面太陽很熱情但裡面的冷氣強度很夠XD,

其它姐妹分別點了輕食、義大利麵、美式炸物拼盤還有鬆餅XD,

加上一人一杯飲料,到底多餓~~

08.JPG

韓式豬肉泡菜鍋

泡菜鍋的湯頭非常濃郁,旁邊配料菜盤相當豐富,肉品也很新鮮,

姐妹表示沒有冰箱味還有肉騷味? 哈哈~~

加上附上的冬粉可以吃非常飽!因為本人是湯怪,可以續湯真的很棒~~

09.JPG

煙燻鮭魚沙拉

因姐妹正在飲食控制所以點了這道輕食,我不好意思跟他搶食,

不過他說鮭魚非常新鮮,而且給的分量很多,

加上還有麵包與濃湯,吃完還是會有飽足感。

010.JPG

茄汁海鮮義大利麵

一上桌就聞到濃濃的番茄香味,害我忍不住偷吃了好幾口,麵條軟硬度剛好,

茄汁很入味,因為我對不新鮮的海鮮會過敏,

但吃『朵映花花世界』的餐點完全OK~品質保證!!

011.JPG

原味蜂蜜鬆餅

點義大利麵的小姐姐堅持要再點一份鬆餅,鬆餅屬於外酥內軟是我個人喜歡的口感,

還多了兩隻米奇與米妮,少女心已噴發~~

再搭配旁邊的冰淇淋一起吃,真的是下午茶必點。

012.JPG

美式拼盤

這盤送上來我就吃了好幾片黑輪片,炸得脆脆的灑上胡椒粉非常順口,

我猜他是挑選手工的那種大黑輪片~古早味就是經典。

雞塊上還插了『朵映花花世界』的小標籤,金古追~~

013.JPG

飲料我點的是最左邊的風味水果茶,中間的是可可鮮奶,最右邊繽紛莓果冰沙

必須好好稱讚一下『朵映花花世界』的水果茶,因為常喝到自稱水果茶但是裡面沒有水果??

上桌之後真的會想發脾氣然後客訴哈哈~

『朵映花花世界』的水果茶是真的有新鮮水果而且甜度適中非常解渴,

覺得自己很會點ㄟ~(撥髮)

015.JPG

滿桌的美食看著就是療癒,每項餐點都在水準之上,

『朵映花花世界』就放心點餐吧~ 東西好吃不怕踩雷!

016.JPG

用餐過程桑緹都是這樣靜靜的陪著我們吃飯,

累了確定沒有食物會送進他嘴巴裡的時候就趴下來休息一下XD,

等他休息夠了才能繼續跑跑拍寫真阿~~

017.JPG

『朵映花花世界』除了外觀很用心佈置之外,裡面的裝潢更是驚人,

難怪是網美打卡餐廳,這一大片花牆真的太美,

不誇張每個角落都能取景,怎麼拍怎麼水~~

018.JPG

019.JPG

滿滿的小束乾燥花是我最喜歡的一面牆,站在那欣賞滿久的,

每束花都長不一樣有自己的特色,結合起來就像一幅很大的畫,

每個地方都能受到老闆的用心佈置,還有可以互動拍照的版子,網美快來阿~~

020.JPG

很舒適的沙發區,但因為我自己本身不太讓桑緹坐在外面餐廳的沙發上,

因為會考量到其他客人的觀感,所以要抱毛孩上沙發的話還是問一下店家唷~~

021.JPG

022.JPG

大片窗能享受陽光灑在身上的感覺,紅色沙發純提供拍照,

高腳椅很適合一個人來用餐選擇的位子,可以面對窗外很愜意。

023.JPG

『朵映花花世界』的坐位真的很多,會看客人需求或人數做安排,

不論選擇哪個地方用餐,放眼望去的擺設都很厲害。

024.JPG

025.JPG

一進門的櫃台就讓我嘴角失守,因為有三隻店狗的大掛畫,看得出來店長真的很愛他們,

而且每隻都可愛到不行,若不是當天天氣太熱店長心疼不讓他們出門,

不然桑緹就多了三個好朋友了~~

026.JPG

『朵映花花世界』也有提供wifi給客人使用~~

027.JPG

028.JPG

如果有上新菜的話會擺放在門口,如在菜單沒看到可以主動問問唷~

029.JPG

拍沒兩張桑緹表示想進去吹冷氣 XD

030.JPG

031.JPG

櫻花樹下的每張都好可愛喔喔喔,選不出來只好都放上來,

完全被自己女兒萌到~~ 因為太熱所以都是吐舌照~~

032.JPG

如果接近傍晚或是有抽菸的客人也可以選擇坐在戶外唷~

033.PNG

034.JPG

怕女兒無聊的媽媽還自備飛盤讓他運動一下,結果玩沒幾次就去躲起來睡覺了,

睡得好像河馬哈哈哈!! 因為當時是用餐的離峰時間,

所以我們是在不影響其他客人的情況之下讓他玩飛盤的,

『朵映花花世界』雖然給我們毛孩很大的方便,但一切還是要以現場狀況為主喔~

要互相尊重才是好孩子喔

035.jpg

這次來『朵映花花世界』的用餐經驗非常愉快而且感恩,桑緹也玩得很開心,

店長也會時不時的過來關心他的狀況還有偷聞他?

哈哈~~ 總之身為毛孩媽媽的我帶桑緹去過很多寵物友善餐廳,

但是在『朵映花花世界』是我最滿意的一次!!

036.JPG

朵映花花世界/臉書粉絲團
電話 :07-7774709
地址: 高雄市鳳山區文清街15-1號

arrow
arrow

    Su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