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人要髮廊,毛小孩要Salon店。

家裡有毛小孩的網友們,還在為自己家的寶貝找尋舒適又專業的salon店嗎?

今天要跟各位介紹一間位在 台南市北區和緯路二段150號

高評價且又舒適的毛小孩salon店 - 《摸摸熊寵物Spa沙龍》

這幾天又到了我媽的小女兒「博美」儀容檢查的日子了。

剛好我媽最近參加土風舞班,要成果發表,必須密集訓練。所以就叫我帶著小博美去做SPA。

出門前,我媽強烈、堅持指定要去這間《摸摸熊寵物Spa沙龍》

OKOK,老媽都欽點了,我照做就是了咩。

反正小博美開心,我老媽就開心;老媽開心,我也就跟著開心,大家都開心啦~

到了現場門市後,映入眼簾的是,好pink的店吶!我的少女心都快被激發出來了。哈哈!

 

 

 

2.jpg

▲《摸摸熊寵物spa沙龍》門市。

 

3.jpg

▲ 門口有柵欄門 ,有二道門層層把關,防止毛小孩衝出去。

 

4.jpg

▲柵欄門打開後,還有一扇窗戶,可以跟毛小孩互動,也可以觀察毛小孩狀況。(偷瞄)

 

5.jpg

▲ 一進門就看到滿滿寵物用品

看看這些衣服多可愛。還有寵物墊。默默走到這區就逛了起來,連我都心動啦!隨時有想幫小女兒補充添加衣服、配件的衝動。

果然勤賊要先擒王,抓住主人的心比什麼都重要啊!XD

 

6.jpg

▲白板上寫著「接送服務」。

若主人太忙,還可以去接送毛小孩來洗香香,洗完再送回去,記得要預約喔!

 

7.jpg

 

8.jpg

▲ 讓毛小孩盡情奔跑環繞的大廳

另外,店裡有空曠大廳,真的很寬敞耶!沒有櫃檯設施,特地留空間給牠們玩耍,讓毛小孩跑來跑去,很棒耶!

 

9.jpg

10.jpg

▲毛小孩的淋浴間美容室,衛生環境看來不錯。

毛小孩要定期洗澡,因為牠們身上佈滿毛髮。

若不好好清潔處理,衛生不好,就容易滋生病菌、發炎;甚至毛髮中有滿滿的跳蚤、壁蝨。

定期洗澡有助於清除某些皮膚寄生蟲,對乾性和油性皮膚都很有利,這樣才不會生病。

 

11.jpg

▲進行SPA前要先填寫入店表格,可以讓美容師更了解毛小孩的情緒喔。

 

接著我們來看看小女兒美容過程吧。

美容步驟:剪指甲、磨指甲、剃腳底毛、清耳朵、全身打濕、擠肛門腺、洗澡。

12.jpg

13.jpg

14.jpg

▲指甲美容囉~

 

首先先處理指甲。

指甲美容步驟:1.剪指甲,2.磨指甲,3.剃腳底毛。

指甲如果久未處理會過長,不僅會影響到走路,還會傷到關節,有時也會因此而刺到肉墊,或者捲回到肉裡。

另外,腳底毛太長除了容易打滑,也會影響散熱。

 

15.jpg

▲清耳朵囉~

再來就是清耳朵。

耳朵久未處理的話,耳道會發炎、滋生黴菌,散發出臭味還會發癢。

 

處理完上面四個步驟後,接著要來全身打濕,進浴缸。

16.jpg

▲進浴缸之前要先打濕。

 

17.jpg

▲擠肛門腺

肛門腺太久沒處理的話,狗狗的肛門會被堵住,

這樣會導致狗狗發臭、舔肛門、在地上蹭屁股、會快速地跑,或者追尾巴、沒精神、便秘,甚至絕食。

嚴重的時候還必須尋求獸醫開刀解決。

所以要定時清理肛門腺喔~

 

18.jpg

▲ 洗澡。看這臉,萌萌搭~

店家會選擇適合的洗劑,將全身搓乾淨;

美容師戴上專業手套幫忙按摩小臉。

看看小女兒的臉多~~~舒服。

19.jpg

▲ 小女兒等潤絲護毛,看她得意的笑。

 

20.jpg

▲ 洗完澡後擦身體。

 

21.jpg

▲ 用掃水機吹乾毛髮~

洗完澡後,小女兒被抱上美容檯,吸水毛巾先擦一下表面的毛髮水份,接著用掃水機伺候,掃除多餘的水份。

 

22.jpg

▲ 最後,拉毛!這樣毛才不會打結。

小女兒毛髮的澎度,開心的笑容,小主人的我也感到欣慰,美容師很專業。

難怪我老媽特意欽點。

 

23.jpg

▲ SPA完成!《摸摸熊寵物spa沙龍》的強大,看看我家小女兒的笑容應該就可以說明一切了吧。XD

 

總之,愛你家的寵物,就來《摸摸熊寵物spa沙龍》。這是展現愛牠的誠意的最好的選擇啊!

 

 

店名:摸摸熊寵物spa salon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omobearsalon/

電話: 0962 009 006

地址:臺南市北區和緯路二段150號

營業時間:周一公休,其餘皆為早上10:00-晚上7:00

 

arrow
arrow

    Su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