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畢業至今也幾個年頭了,已經很久沒跟大學朋友們相聚聊天,而且大部分人都在北部,實在是很懶得花車錢北上啊~(六日兩天來回很累滴,我老了...)

這次剛好有朋友從北部下來說要和我們這群在高雄的宅男宅女們相聚,就這樣開始了不知道幾年後的小型同學會。

原本打算在駁二有名的義大利麵餐廳:Dor.留 用餐,但北部人因為交通問題遲到啦! (我絕對不會告訴你他在大學時期就是遲到王)

原本要拜訪Dor.留的行程只好先取消,我們這些已到齊的人先在駁二逛逛晃晃,等北部遲到人到了以後再一起討論要去哪兒吃飯。
1.jpg 
天阿天阿,到底是我跟高雄脫離太久,還是駁二變化太大~
周邊居然有這麼多可愛的店家,讓我相片一張接一張拍,完全忘記我肚子餓沒吃飯這件事...

多肉們被裝在可愛的盆器裡,而且四周還有可愛的小公仔。我好想把穿著雨衣的小梅帶回家啊,為什麼他是非賣品~(NOOOOO~~~)
2.jpg 
多肉是美麗的,現實是殘酷的...
本來想說好吧~不能帶小梅回家不然我就帶多肉仔回家,然後興沖沖地先拿起來偷偷看一下價位。

然後,恩....(默默放回去)

走吧我們還是去吃飯好了(淚奔跑走)
3.jpg 
經過一番探索後,終於選定了這家具有濃濃工業風裝潢的餐廳『NOW & THEN
其實我一開始看菜單跟名片完全不知道怎麼唸,後來吃完回家請教google大神以後才知道XDDD

一樓是個超大的開放式廚房+櫃檯+吧台,我們到的時候因為人太多被店員告知還要等20分鐘才有飯吃,整個餓到前胸貼後背,只隨意拍了幾張我很感興趣的玻璃甜點,其他時間都在跟朋友聊天消磨漫長的等待期~
4.JPG 
居然有現場手沖的咖啡耶,可惜這次沒有品嚐到,下次再來喝看看~

5.jpg 
6.jpg 
餐點吃起來普普,沒有先前在看菜單時期待的美味(還是因為我們餓過頭了?)
班尼迪克蛋滑滑嫩嫩,一口咬下去可以感覺得到醬汁與蛋液你儂我儂的(什麼奇怪形容詞),搭配裡面的主菜也很美味。

馬鈴薯泥沙拉好好吃,第一次知道番茄醬和馬鈴薯泥原來是絕配,算是我唯一有吃完的(咦?)

附餐的司康外酥內軟,可以沾上奶油吃也可以跟馬鈴薯泥一起入口,鬆軟的口感博得我們所有人的喜愛。

總結:餐廳的挑高樓中樓設計風格別樹一幟,具有特色的裝潢可以佔掉記憶體很大的空間。

但可能因為我們去的時間比較尷尬,座位的桌子是一個小圓桌加一個方桌,真心沒辦法放這麼多餐啊~偏偏盤子又蠻大的。
份量以我們女生來說稍嫌多了點,大家都沒吃完,價格又不太便宜。如果是很難得的聚餐可以考慮一下,可能比較不適合常常來吧XD

以上為個人主觀感受,可能我的感覺會跟你不太一樣,還是要自己體驗才準喔~

 

NOW & THEN by nybc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義街2號(高雄駁二大義倉庫C9-19)
電話:07-5316999
營業時間:10:00~22:00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owandthenbynybc

    Su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