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市場現在正夯,大家都喜歡在家裡用手機、用電腦,直接輕鬆的滑一滑、點一點,等個3-4天就能拿到新入手的衣服、包包、鞋子。

但是網購唯一的缺點就是,尺寸無法直接試穿,材質也無法親手觸摸,不知道布料到底是好是壞,很怕一不小心就踩到地雷…

所以有時候還是會喜歡逛實體店面,除了可以實際看到、摸到實品以外,也可以直接在身上試穿到底合不合適。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位於高雄市新興區的南華觀光夜市(舊新興市場),位置就在捷運R10 / O5 美麗島站,從3號出口站出來後步行約3-5分鐘即可到達。
1.jpg 
這裡很貼心的在上方設立了頂篷遮蓋,逛街時也不必臨時下大雨。而且入口處左手邊就有一長排的機車停車格,如果不想搭捷運也是可以跟我一樣騎車過來喔~

PS.這邊晚上鴿子杯杯取締取很大,因為隔壁郵政總局的民眾們常常隨意停車,如果是騎車來的的話千千萬萬要把愛車停在停車格中喔~
2.jpg 
3.JPG 
這裡販賣的東西包羅萬象,儼然就是一個小型的新崛江商場,但價格方面比起現在的新崛江更加親和許多。有些衣服跟在知名網購名店類似但價格卻硬是便宜了幾百塊,質料和摸起來的手感也很舒服,穿在身上也不會咬皮膚,是不是物超所值呢~~

因為這裡的老闆都是在地開了十來年的老商家,如果遇到尺寸不太合適但又很想購買的衣服,有些老闆還會提供修改的服務喔~

4.jpg 
5.jpg 
除了女性服飾以外,也有販賣套裝系列(OL上班必備阿~)、鞋靴、童裝、平價男裝,異國風服飾,甚至連西裝、18禁系列衣服都有~~(18禁太害羞就沒拍照了,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現場看看XD)

6.JPG 
除了整齊分布的店家們,也有一些散布在道路四週的小商家,有時候也能在裡面挖到意料之外的小物~

7.JPG 
我家阿母自從跟我來逛過一次後,每次聽到我要來逛就會跟我說『記得去你爸喜歡的那家買幾件衣服』!

就是照片上這一家XDDD
比較屬於中年男性的休閒風POLO衫,一件只要100元,質料耐穿又舒適,深受我爸喜愛,價格則是我媽愛他的原因XD

8.jpg 
9.jpg 
因為這裡是以前曾是『新興市仔』,走到比較後端以後就能看到布滿各種臺灣夜市小吃的攤販們,其中我每次來必買的就是這間由可愛的阿公、阿罵販賣的古早味QQ蛋。

不同於現在在夜市常見的個頭超大,沒什麼地瓜味的來比較(隔天還特別去買常見的版本做比較XD),雖然阿公賣的QQ蛋個頭比較小,但卻是堅持傳統手工的好味道,嚼勁十足、香甜涮嘴的酥脆感每次都讓我一口接一口,有路過的朋友們記得也來買個一袋吃看看喔~~阿公的好手藝絕對會讓你超ㄕㄨㄚˋ嘴的!
10.jpg 
這次造訪又不小心手滑了幾件,哈哈。
如果想購買CP值超高的平價服飾,有空也可以搭捷運來南華市場逛逛喔,一定會有很特別的體驗~

arrow
arrow

    Su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