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超吉飯桶路竹開了一段時間,地段位於路竹火車站的周邊地區,如果在高雄市區的話可以說是一級戰線了吧~~
因為朋友說這裡CP值高,而且餐點也不錯,一直很想嘗試看看,這次終於藉著來拜訪朋友的機會來吃啦~~((地陪快請客啊,敲碗

1.jpg 
看這已經陳年斑駁許久的招牌,馬上可以感受歲月的痕跡啊,能在這裡屹立不搖想必口味應該是不錯~

2.jpg 
這間以日式鐵板燒餐點為主打,門口的開放式廚房直接展現在顧客面前,與用餐區分開,不用一邊吃飯一邊聞油煙味喔~

但是重點來了!

這家有個非常酷炫的特色,你沒辦法在點餐台或是用餐區上看到菜單XDDD
內用和外帶的菜單是不同顏色的,我猜店家是為了讓作業方便快速,採用了一個相當簡單粗暴的做法---必須自己口頭跟店家說(服務人員會主動詢問,莫急莫慌莫害怕)你要內用還是外帶,服務人員才會給你點餐單喔~

3.png 
用餐空間相當寬敞,外區座位區共有7桌,可容納28人。裡面還有仿日式居家的盤腿坐位區,大概可以容納約20人左右,但因為我們到達的時候,盤腿坐位區裡面已經坐滿啦~~

可惡,在裡面應該別有一番風味的...
(友:我覺得你會腳麻到一直不停該該叫吧)

4.jpg 
抬頭看到冷氣旁有個裝飾假櫻花,可能是想營造在日本吃飯的錯覺(?)
但我有點擔心萬一上面都是灰塵的話,該不會.....(嘿嘿嘿,我也只能笑了

 

【高雄路竹火車站美食-超吉飯桶菜單】
5.jpg 
餐點價位65元起跳,算是比較普通常見的價位。

6.jpg 
點餐後要到櫃台先結帳,服務人員會給你一個號碼牌,接下來就坐等餐點上場囉~

7.png 

【高雄路竹火車站美食-超吉飯桶】 醬燒雞肉蓋飯 NT.70元

一開始看著份量的時候心想說,這吃的飽嗎...不就跟高雄市區日式餐館差不多。
但是,我錯了啊各位觀眾~

這根本就是一個便當的份量,除了表面看到的主餐和蔬菜以外,裡面還有配料(豆腐、香腸..等等)。

大概是男生剛好吃飽,而女生吃會太多的狀態,小菜部分跟平常在外面吃得差不多就不多說,雞肉的肉質軟嫩,醬汁充分附著在上面,咬下去不會讓人有那種『如果肉有稍微醃製調味會比較好吃』的感覺,不論是單吃還是搭配米飯一起下肚都很合適。
8.jpg 
【高雄路竹火車站美食-超吉飯桶】 菜頭丸子湯(冬季限定)  NT.15元

9.png 
【高雄路竹火車站美食-超吉飯桶】 洋風雞肉炒麵(微辣)  NT.70元

看到這道微辣的時候有點擔心,但吃下去以後才發現,他所謂的微辣是黑胡椒的辣,其實還在我可以忍受的範圍內(因為是不吃辣的人啊~)

麵條Q彈有嚼勁,醬汁也是緊緊地巴在麵條上,而且有淡淡的奶油香味,這還是我第一次吃到有奶油香氣的日式料理XD

黑胡椒的辣度蘊含在醬汁中,但又不會讓你聞到黑胡椒的嗆,只是份量有點少,男生會吃不飽,但女生剛剛好的狀態。

因為剛好位於路竹車站附近,如果想吃看看的話可以搭火車到路竹站,出站後直走,在路口處左轉就可以看到囉~

 

超級飯桶-高雄路竹店
地址:高雄市路竹區新民路7號
電話:(07)696-6763
FB:https://www.facebook.com/ChaoJiFanTongGaoXiongLuZhuDian/

arrow
arrow

    Su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